最近一直在瘋釣魚~三不五時,有空閒就跑去海釣~
漁光橋下、四草大橋上、安平港新北堤防上~目前都在這三個地點為主
其實還蠻high的~~


↑↑↑最近也很瘋的海軍陸戰豬~第一隻上鉤就是隻螃蟹!! 我只能說那隻小蟹不是眼睛瞎了,不然就是在走路時不小心被鉤子鉤到的~


↑↑↑豬的軍中同袍.怎麼現在海陸都不選兵的了~哈!!


↑↑↑豬老媽.他看到釣到螃蟹還很high的說~弟弟!釣多一點喔~哈!!


↑↑↑很酷的阿伯~


↑↑↑釣魚還能撿到LV......@@


↑↑↑可憐的小蟲.這是我們的餌~豬把它們拿去冷凍~結果死光光了!!白痴~他老娘看到也搖頭說~弟弟!你真的有這麼笨嗎?!(是本來就很笨了~)


↑↑↑第一回合釣完去吃飯休息逛一下安平老街果然又遇到認識的~每次逛老街都遇到認識的@@(相機多摸就會用啦)

結果當天晚上去北堤防戰第二回合釣到半夜二點~ 6個人6隻釣竿戰績不理想!!
我只釣到一隻不知是啥米的魚~6個人釣不到10隻~~ 好玩就好啦!!


↑↑↑這是聖誔節那天釣到的,我的釣竿釣到的第一隻魚喔~算是老天給我的聖誔禮物吧~哈~我也不知是啥魚~蠻大一隻的~開心!!


↑↑↑那天的戰績~我釣4隻~2大2小!!大頭都釣到小隻的~不過有快十隻~也蠻多的!!


↑↑↑昨天手癢又跑去四草大橋上釣~結果抱蛋回家!橋上風太大都看不出來是否有上鉤的情形~經驗不足啦!哈~


↑↑↑昨天是羅小頭開車載我們去的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