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不知~24-105這鏡抗耀光能力這麼爛  Orz

這天婚禮男主角,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同學~
是一位職業軍人,而今天的女主角,也是一位職業軍人~所以我都稱她為"阿兵姐"
男的是上士,女的是下士~ 這是上班的時間~
下了班回到家就變成女的是上校,男的是二兵~ 哈哈!!
本來以為軍人的婚禮會搞的比較不一樣~~其實沒什麼不同!!
呵~



↑↑↑準備禮車~


↑↑↑先準備~等會要上彰化娶新娘了



↑↑↑車頭的娃娃~


↑↑↑綁阿綁,就綁到狗狗的頭上去了


↑↑↑連人也綁了........


↑↑↑阿兵姐的嫁妝(這年頭結婚都選機車......)


↑↑↑捧花


↑↑↑浩呆男主角


↑↑↑等會要北上的一行人


↑↑↑滿滿的喜餅要拿上去的


↑↑↑今天的禮車。十年前姑姑的嫁妆


↑↑↑出發啦~去彰化載新娘囉!


↑↑↑開車的人真不正經.....


↑↑↑上了高速公路,到了休息站休息一下


↑↑↑二位台客司機


↑↑↑因該上高速公路車速快,結果阿兵姐的裙子被吹掀起來了


↑↑↑這真是有笑點~在多拍一點特寫好了~哈哈!!


↑↑↑為了公平起見,也把阿兵哥的衣服扒掉吧!! 呵~


↑↑↑到阿兵姐家的巷子了


↑↑↑新娘家到了~ 小巷子還真難進來


↑↑↑小舅子來開車門了~


↑↑↑上樓找新娘了


↑↑↑想進新娘房~沒這麼容易~~伏地挺身這種菜市場題目當然也是要的!!


↑↑↑笑成這樣是在爽啥~我真不懂!!


↑↑↑終於闖關功了~啥?!這麼快就要下樓回家了喔~


↑↑↑是下樓吃東西啦!!現在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新郎、新娘吃坡撒、炸雞還真是第一次見


↑↑↑浩呆樣又來了


↑↑↑拜完好來回家了!!


↑↑↑阿兵姐的媽媽


↑↑↑蓋上婚紗~


↑↑↑好回家了~


↑↑↑今天的攝助


↑↑↑看新娘頭上遮的東西,就知道新郎是不是畜生了!!


↑↑↑就像二年前某位頭很大的那位台客,是用黑雨傘.....哈哈哈!!!


↑↑↑眼神迷濛~


↑↑↑不捨的一家人~


↑↑↑丟扇子,丟掉婚前脾氣


↑↑↑禮車司機。很酷喔~


↑↑↑不正經的當然要來一張.......


↑↑↑阿兵姐說他也會~是用二隻喔!!


↑↑↑可是不是挖他自己~哈!!


↑↑↑還想用花草來挖....(在車上從哪生出來的阿~)


↑↑↑今天婚禮的顧問


↑↑↑回程,阿兵姐的裙子又飛起來了


↑↑↑開禮車門的小弟弟。被炮給嚇到了


↑↑↑要過火爐,踏破瓦!!阿兵姐問說瓦片會不會很硬很難踩破~因為只能踩一下而已~很怕踩不破


↑↑↑我就和他說~那你可以用手劈破阿~哈哈!!


↑↑↑結果阿兵姐踩的"非常"大力(是我見過最大力的),我虧了他一句,他就回我說我是當兵的耶!!......


↑↑↑吃湯圓


↑↑↑拜堂(是這麼說嗎?!哈~)


↑↑↑夫妻交拜


↑↑↑掀裙子囉~喔~不!!是掀禮紗了~


↑↑↑阿兵姐特寫


↑↑↑新娘真辛苦~還自己補妝~哈!


↑↑↑秀一下婚戒。 我買不起~


↑↑↑姐弟合照


↑↑↑拍立得當然要來一下囉!!


↑↑↑我搞不懂這五個人在幹嘛...


↑↑↑說要拍合照~為了試閃光燈的出力調整~自己下海當馬豆!!


↑↑↑今天我拿的機絲...有夠重的!!(上面那個白色的是剛吃完剉冰的碗黏上去的~嘻!)


↑↑↑來亂的一行人~


↑↑↑新娘很愛這招~哈!


↑↑↑很老的拉拉~新郎家養的


↑↑↑晚上宴客的場地~市政府附近


↑↑↑在偷懶的兩位台客


↑↑↑別拍阿!


↑↑↑這兩位做了很多見不得光的事~


↑↑↑自拍一張(算是告別這顏色的頭髮)


↑↑↑羅小頭也來了~


↑↑↑今晚菜色~還ok啦!!


↑↑↑小頭等不及了~先自已外帶的餅乾~(是又要挖鼻孔了嗎?!)


↑↑↑講悄悄話~小頭又聽不懂,幹嘛裝著很認真在聽的樣子!!真是"假仙假怪"!!


↑↑↑男女主角要進場了


↑↑↑這天沒有請很多桌~只有一些親朋好友而已


↑↑↑右邊這傢伙就是上次在高鐵騎腳踏車要開車撞我的人!! 凸


↑↑↑新娘的第二套禮服。代表要被灌酒的時間到了~哈!!


↑↑↑就是敬酒時間啦!


↑↑↑今天婚禮的主持人,豬哥亮(嘻~~)  真的笑點蠻多了~看男女主角笑成這樣就知道了!!


↑↑↑熱身一下~交杯酒當然要來一下!!


↑↑↑在來就是....................


↑↑↑Kiss   (光這kiss照片就有二三十張~媽的!!缺課豬~你是不會省一點拍喔!!選照片很痛苦耶~)


↑↑↑接下來豬哥亮在表演跳天鵝湖.....(能看嗎?!)


↑↑↑想也知道~當然是不能看啦(連後台的三、四位廚師都跑出來看戲了...)


↑↑↑忘了,今天還有位混三立的老大,"赤龍大仔"


↑↑↑他對我相機上那顆吃剉冰用的碗很有意見!!


↑↑↑和兩老合拍一照


↑↑↑大合照~ 包秋涼也跑來鬧場~真是的!!


↑↑↑合照在一張~ 前面到底發生啥事~怎麼大家嘴大成這樣!


↑↑↑小頭和媽咪剛在泡牛奶~沒拍到照片~氣死了!哈哈~


↑↑↑第三套禮服就是送客的時間啦~(其實這套禮服莫名起妙的掛在我房間裡..)


↑↑↑下午開車門的弟弟


↑↑↑還抓了頭髮~


↑↑↑這張照片還真像黑社會老大在聚餐的照片~


↑↑↑呼~照片真多!終於搞完了~最後在貼張羅小頭當結束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