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出現了幾個驚奇!!


↑↑↑網拍模特兒-帕帕


上圖照片轉自"阿宏的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dnypfr

這天,和最近剛認識的一位玩攝影的新朋友"阿宏"外出~
他要去他的一位朋友家拍照~他的朋友在花園夜市賣女性衣物(聽他說量還蠻大的~)
而阿宏是去幫忙拍攝部份衣物是要放在網拍上賣的~
而我很好奇"網拍攝影"這部份的流程和場景~就好奇兼厚臉皮的黏著阿宏大半天待在攝影棚旁觀~哈!!還蠻新奇好玩的
只是他一直叫我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拍沒關係啦~
唉!小弟生性害羞,不認識不熟的朋友我會不好意思啦~
哈!我的人像攝影專長是小Baby(專屬模特兒-小頭!!哈~)

其實讓我驚奇的還有 模特兒-帕帕
剛看見她我就覺的有點眼熟~好像在哪看過(這句好像是句很攏統的搭訕話吼~哈!!)
聽她和阿宏的對話中聊到的一位網路攝影高手"Ben大" 
http://www.wretch.cc/blog/benjenq
我才想到~Ben大最近一位外拍的模特兒就是帕帕!
Ben大的Blog我在好幾年前就一直每天在看了~就是因為他的關係,在這幾個月讓我花了7萬元 ^^"  
真的~以前看他用5D+135 F2L 拍出來的照片整個就是漂亮~那種整個人入鏡還帶景的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這天的第二驚奇是回到家後印入眼廉的是這台在家裡流傳幾個月了那台傳說中阿公的新玩具

↑↑↑二代進口小悍馬,阿公之前開國產一代!!進口的就是不一樣~開關門就能感受差別了


↑↑↑偷偷開電門來看看,喔!!有液晶螢幕耶~


↑↑↑結果......靠妖!!怎麼變海角7號~

第三驚奇是我的手機
跨年倒數放煙火,在我的手機也會出現耶!!

↑↑↑它在裡面放煙火

這個佈景主題真的不錯~平常白天它會有蝴蝶飛來飛,去花會開花、也會凋謝~
到了晚上會有螢火蟲飛來飛去~會有亮光照射~ 有時還會有狼的眼睛在偷看~
凡正會隨時間變化而不同畫面啦~ 剛好1月1日這天它一直在放煙火~真好玩!!

最後,這天.............又增加了6位人士說我像"張雨生"了.......
我去改名叫包雨生好了啦!!! 明明就不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