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

話說吃碗火雞肉飯是有多困難呢~還須要熬夜排隊才吃的到~會不會太誇張啦!!   嗯~還真有此事呢~
上一篇"福田沒桐花遊"的晚上回程時去了嘉義有名的文化街和嘉樂福夜市逛,沒想到隔天我又跑到嘉義去吃雞肉飯(我只知道你們想說我太閒是吧~呵!)


↑↑↑今日成員,半夜在北迴歸線公園等雞肉飯店開門


↑↑↑聽說有人生日,所以有人偷偷買了蛋糕~


↑↑↑都還沒吃到主菜,甜點就上來了。下次計畫的人兄要更貼心點阿~要買奶油蛋糕,這樣才能丟人 XD


↑↑↑沒想到開太快,才十二點多就到嘉義了,所以在公園裡亂逛亂玩~ 今夜要去吃"微笑",所以要畫個微笑來~哈!


↑↑↑等到了半夜二點,趕了過去.....沒想到........


↑↑↑如傳說中的恐怖,半夜二點多,店家還沒開門就一堆人在排隊了@@


↑↑↑菜單還註明"凌晨"咧!!半夜排隊吃雞肉飯,這個屌!!一堆開車經過都停來下看,還來問說我們大家在排什麼?!還好現在不是七月,不然他看到這景現一定會嚇到


↑↑↑拍謝~客滿!要座外面,請自己去排桌子~


↑↑↑排到三點,終於快排到我們了~感動!! 後頭還一堆人....最後面那位我想因該要把雞肉飯當早餐吃了吧 XD


↑↑↑噹噹噹噹!!就是它啦~還蠻不錯吃的!只是還是有點小失望,我們給它90分(啥~90分還失望喔!!)這麼大老遠跑來,還排這麼久,分數因該要是100分才對啦!!


↑↑↑吃完雞肉飯,在去南華大學載壽星的小折!一路直奔台南新化二寮看日出,沒想到去時已經一堆人了!!


↑↑↑左邊也是一整排相機!! 這台因該是450D+Sigma 18-200 OS


↑↑↑這天的日出景也不算太優,不過也不差啦!!只是我又忘了帶快門線了啦


↑↑↑今天的山嵐不算多,還不是最漂亮的~不過還是看的出層層的朦朧美!


↑↑↑等下次雨天後在過來拍吧!! 所以看日出不用到阿里山,台南就有地方可以看了~只是要找一下~路蠻小的!


↑↑↑早上吃早餐啦,跑去新化老街吃在地人的早餐,煎粿+味噌湯~還真是不錯!! 難怪這位壽星一直推薦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