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只要有空都會去騎車~ 一開始也只是小騎一下~
就台南騎車的點,高鐵站、茄萣情人碼頭、鹿耳門聖母廟.....
直到後來建誠約我去01版的夜騎聚會,第一次參加的經驗真的讓我大受打擊~
我已經很賣力踩了,也真的追了快沒力了,還是騎在最後一位~所以開始了他說的要練腳力!!
經過了上星期的高雄旗山痛苦行後,今天在去夜騎一次~ 哦!!果然有練有差~有進步了~終於不是最後一名了(話說最後一名是今天第一次被我拉來的查母~XD)


↑↑↑我的咖打掐,FD-17S


↑↑↑建誠的咖打掐,十幾年前鐵人三項比賽用車!


↑↑↑這是聖母廟,我蠻喜歡騎來這的~因為可以裝水,它們的飲水機的水很甜耶!!而且星期四騎來這有夜市喔~呵!


↑↑↑突然想亂搞一下照片~哈!!


↑↑↑而台南高鐵站晚上都一堆騎單車的人~


↑↑↑夜騎高鐵站必經過的仁德糖廠


↑↑↑白天來時還能吃冰喔~呵!!


↑↑↑偶而會有火車經過,可以追焦練練技術一下~哈!


↑↑↑晚上騎來都會停在保安車站休息一下(這是第一次白天騎來照的!!)


↑↑↑這也是那次白天騎來高鐵站拍的!!


↑↑↑最近騎車的固定咖~


↑↑↑能不能解釋一下這動作是在做啥.....?


↑↑↑喔~對了!夜騎高鐵站小心遇到阿飄喔~


↑↑↑他長這樣子~如有看到不用客氣請直接撞下去~哈哈!!


↑↑↑二、四這團的真的都騎很快,有爸爸用嬰兒座椅來騎的,也有漂亮妹妹來騎,每位都是鐵腳~都騎超快的啦 XD


↑↑↑這台車的主人和我約要騎車整整約了快一年才有機會一起來騎車.........因為他住太遠了!


↑↑↑就是他啦!!最近走頹廢風~


↑↑↑那天還有一位白痴的像伙陪騎!! 不用介紹了吧~


↑↑↑那天我們騎到一個很神奇的地方~這照片看的出來是什麼嗎?!哈~ 


↑↑↑那這個小綠圖因該認的出來吧~哈!! 沒錯~是真的~


↑↑↑我們騎進關廟休息站裡頭~哈哈!!當然不是爬高速公路上來的啦~這樣會上新聞的~哈!我們是走小路進來的~因該很多人都知道~只是小路超級陡!!不過上星期的旗山行後,我現在又覺的這陡坡沒什麼了 = =


↑↑↑那天還騎去祖厝看阿公還有吃阿嬤的炒飯~呵!!

話說,上星期的旗山行真的是有操到!!來回雖然近百公里而已,但是上下坡的體驗真的是一次就怕了!!
本來想騎龍崎山道就很硬了,回程時想說走平路回去,結果沒作功課,騎去月世界那條山路.........
我只能說先前的龍崎山道只是小菜而已.......月世界那條的第一個上坡超長的~我嚴重的懷疑那個上坡有二十幾層樓高吧~
一整路都是大上坡,下坡的甜頭度跟本不夠@@


↑↑↑就是他啦,明明前一天在電話那頭聽他說要騎二寮而已。怎麼變說要騎旗山吃冰~早知道就在家睡覺裝死了!


↑↑↑這天的騎車咖多了位新兵菜鳥-周董!! 這趟旅程他的結論是.....比當兵還累多了!!


↑↑↑他這天騎的車,因為早上發現他的FD-17s爆胎了,只好騎他老爸的登山車~


↑↑↑嗯~這年頭大家喜歡把單車亂丟在地上!如果想撿單車的話,周末期間全省各大觀光地點的超商門口歡迎自取!!


↑↑↑一行人在龍崎山道的公車亭休息~這邊是去年張菲第一次來台南騎重車時大合照的那間廟前!!


↑↑↑老照片在抓來貼一下~就是在這廟前啦!哈~


↑↑↑都提到這件事了~那一定要來貼一下和菲哥的簽名合照啦~哈!!拍立得真好用~話說我花了一千多元買底片,都被別人玩光了~結果到現在一位妹都沒把到~真是有失這台把妹機的小名阿~哈哈!!


↑↑↑好~回主題一下!!當下還真的蠻想座公車回台南的~哈!!


↑↑↑每來旗山必吃的聖代香蕉冰


↑↑↑我知道百元鈔不好聞~要千元鈔才比較香啦~哈!!


↑↑↑難得假日店裡很少客人,我喜歡坐窗戶的那一排位子!!


↑↑↑這次來還去吃了紹興炒飯(用紹興酒炒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而且重點是加飯不用錢喔~不過沒吃完要罰10元~哈!


↑↑↑要離開旗山前,在旗山孔廟前拍一下~話說接下來的恐怖月世界之旅就開始了.................


↑↑↑最後,自拍照一張~哈!! 注意喔~這照片沒有做特效喔~猜猜看是怎麼搞的~哈!!猜中請喝"專家的茶"一杯~哈(限當日沒去的人)

最後,感謝旗山警察局裡的叔叔給我們裝水,飲水機的水還被我們裝到沒水~哈!!
還拿了二瓶礦泉水給我~真是金多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