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阿一約的賞五月雪之旅算是殘念啦!! 只差了一個星期.....真的只有一星期,結果景色是大大的不同~
因該要在往北一點去三義才會有吧!! 算了~難得大家又出來玩~沒差啦!! 哈~
我發現我現在手邊有一堆照片要用(大概可以PO五、六次文的份吧@@)
所以這篇照片簡單用一下就好~哈!!凡正也都是這位愛哭愛亂的小鬼頭而已~


↑↑↑說一句很中肯的話,如果這裡沒油桐花的話,那比土溝村還沒搞頭!!

什麼是土溝村←點這裡看吧!!


↑↑↑這飼料槽土溝村長家也有一個,裝飾的比這個還屌!!


↑↑↑有啦!!還是有花啦~~就一點點而已!!(真的不多...)


↑↑↑今天的成員有愛哭愛跟路的猴囝仔!!(好像有變肥~)


↑↑↑還有...?!! 啥??!! 這是啥?? 那間廟跑來進香阿?!


↑↑↑其實是三太子附身啦!! 哈哈哈~~


↑↑↑就是他啦!!(缺課,你最好去我們關廟拜拜一下喔!!不然你會....XD )


↑↑↑羅小頭看到嚇到。 「媽!!有鬼啦~」


↑↑↑嚇到要哭了!!


↑↑↑給老母秀命命中!!


↑↑↑雙眼無神~驚嚇過度,要秀秀!!


↑↑↑還有一位神祕人物現身....月光..........媽的!!因該不要讓你跟的~真的是"一路靠北走"(我右下那廣告名剛好可以用!)


↑↑↑過沒多久,小鬼頭又有精神了!!


↑↑↑看這表情就知道很會假仙假怪了!


↑↑↑跑到累了還有人揹~真爽!!


↑↑↑沒桐花,我們就近去鹿港逛逛~這天我們素食組的也有出現喔~呵呵!!


↑↑↑看來鹿港媽祖有效,這位仁兄有比較正常一點了!!(雖然還是.........)


↑↑↑原來是改附身在別人的身上了....


↑↑↑而且還不只一個人咧!!


↑↑↑連吃菜的也中......看來吃素不能改變什麼!!


↑↑↑三輪車~我想到某人說退伍後要騎這車和我去騎腳踏車環島啦~沒心的傢伙~唉!!嘴炮王(那個卡到的那位!!)


↑↑↑忘了叫啥了~中肯的話,我還是覺的台南的食物好吃多了!!


↑↑↑可惜有人吃素啦!! 很難感受到我說的話~哈!!(如果你改天要破戒我請你吃歐納牛排~哈!!)


↑↑↑老街裡的米茶~還ok啦!!羅小頭粉愛~


↑↑↑你看~多愛阿!!哈


↑↑↑吃完了還在灰還沒有沒~


↑↑↑只是有人吃的表情.....其實是和我們上次來吃的份量差很多~上次是一大盤的!!


↑↑↑阿一說要用龜派氣功把店給炸掉.....


↑↑↑查某的相機被太子爺借去玩......會爛掉喔!!


↑↑↑老街上的半邊井,其實那是給大人丟小孩用的!! 多開心的表情阿~


↑↑↑打珠丫台換香腸


↑↑↑看到吃的,猴囝仔也來湊一腳~


↑↑↑結果大頭說打了快二百元才中這麼一隻.... 下次可以找我買~1斤只賣110元,還有黑胡椒口味給你選!!認識的殺米士還幫你烤到好~哈!!


↑↑↑吃素二人組只能看不能吃~哈哈!!


↑↑↑媽咪還買了件衣服給小頭,有吃又有的穿~~真是不錯阿!!


↑↑↑傳說中的摸乳巷~


↑↑↑還真是有夠窄的!!(這二個人一左一右是在學80年代的照片FU嗎?! 哈~)


↑↑↑羅小鬼最期待來這邊走了~因為叫摸乳巷嘛~哈!!~誰知道被一個卡仔抱著!!


↑↑↑所以他就一直哭,他心中的OS因該是「前面有妹,我要自己下來用走的啦!!」


↑↑↑其實也沒妹啦~因為都糊掉了~哈!!(冷.....)


↑↑↑到了一個很有味到的點,羅小頭要展現他可是很有外拍MD的實力~


↑↑↑姿勢1,看螞蟻


↑↑↑姿勢2:打蚊子


↑↑↑姿勢3:抓蟑螂  (MD出租專線請留言談,價錢誠可議!!)


↑↑↑晚了,該回家了,MD也累了~~睡到還流口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