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也入手快半年了~印象好像沒帶他出來拍夕陽的樣子!!
剛好上星期有二、三天的天氣條件不錯~就來拍看看!!
這天,選了安億橋旁的景來拍,因為這裡的景色和台北有名拍日落的點"大稻埕"很類似~(上次去台北很可惜沒去拍!)
果不其然,太陽快下山時,來這近十位大哥腳架拿出來在卡位了,小弟也前去卡了一個還不錯的位子!!
好~重點來了!!當我全部機絲[5D+碳腳+快門線+黑卡]拿出來準備,構好圖先拍了一張~
這時候相機出現了幾個字[沒有插入CF卡]......................................
啊!!!我要瘋啦~我昨天把記憶卡拿出來當隨身碟用,忘了把他塞回去了
然後身旁一位大哥走到我身邊叫我「前面一點拍阿,這角度拍起來不錯喔!!」
我用很想哭的語氣和他說「我......忘了帶記憶卡了!!」
後來我就莫莫的把我剛準備好的機絲全收了起來,也只能望景興嘆了!!
後來很不甘心的想了想,看太陽的高度大約還有15~20分鐘才落到地平線~
媽的!機絲都帶出來了~不拍我真的會超漚的啦!! 騎上我的小vino,一路油門到底衝到了民族路胖子的店~
借了一片記憶卡後又馬上衝回剛的地點~呼!!還好,雖然有些景拍不到了,但最少有拍到就好啦!哈~

後記,5D真的是台有名的"吸塵器"阿!!
因為照片都縮光圈在拍~放大看cmos感光源件上面好像被胡椒粉撒過....(又要自已diy了~)


↑↑↑太久沒玩黑卡了~有點手殘!!






↑↑↑這張是用 HDR


↑↑↑第一次用 HDR ,還不太熟!!


↑↑↑拍一拍有個人站在我身後,害我嚇一跳!原來阿姨和同事跑來運動~這樣也能認出我來~眼睛真是有夠利!!


↑↑↑還要另外感謝身旁的幾位大哥的黑卡教學!! 


↑↑↑常去釣魚的地方,新北堤!!




↑↑↑安平運河


↑↑↑對了,台南哪裡還有這種高架行人橋阿!!我只知道開元路和西門路大城國中有而已~知道的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