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和阿宏去參加一個外拍的活動,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去參加外拍的活動了!!(第一次是二年前和胖子去參加東升辦的)
第一次的經驗,讓我不太喜歡這類的活動!!人太多在那卡來卡去的煩都煩死了~重點是MD我又不認識,我去拍一個我不認識的MD幹什麼~我倒不如把時間、精神拿來拍我的好朋友或者羅小頭還來的有成就感!!

可是,這次的外拍活動從開放報名的幾天內我就報名了!!原因無它,完全是衝著舉辦人-乃哥
他的Blog算是我每天必逛的網站其中之一,看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於其說這次是外拍活動,也可算是第一次攝影同好見面會吧!!

這天,從早到下午一整天的活動真的很充實也很值得。
因為它和我第一次去參加的外拍活動是有差別的,它不是把一位MD丟給你,就自個分散去各拍各的!!
而是有一些現場指導,點出一些拍照時會常發生的問題。
也讓我思考我原本在拍照的一些習慣原來是錯誤的!!(雖然一時要改很難,畢竟這方式我用了幾年了@@)
還有很多很多啦~我也不太會說明。 凡正如果說,下次還有辦活動的話我會很想在參加就是了!!


↑↑↑分6人一組,這是我們這一組的大家,感謝阿宏來陪我一起拍!!哈哈~


↑↑↑這天的攝影,完完全全沒有用到閃光燈喔!!因為要學習用反光板~這點蠻特別的!(害我還帶二隻外閃去呢= =)


↑↑↑反光板的另一用途,拿來躺~哈!


↑↑↑她是我們這組早上的MD


↑↑↑我很喜歡這張的打光~正中午的太陽光還能這樣控光,只能說團結力量大!!


↑↑↑後來去借了把吉它當道具!!


↑↑↑狗狗也算是道具!! 呵~


↑↑↑對了~大多的照片是和阿宏借的鏡頭 50 1.4 ,哈~因為它太毒了!!


↑↑↑想學最近很熱的日式風照片,唉!!那種淡淡的顏色我還是修不太出來~


↑↑↑中午的便當,因該要上百元吧~菜很多~也很好吃!!


↑↑↑我們a組的一員,小胖!!為了這活動,從台北座車下來台南~真有心阿~(不過話說有人從大陸過來的更強~哈)


↑↑↑就是這位拿Nikon的大哥,為了這活動和大陸公司排假回台灣的 (D300耶,我好喜歡它的快門聲)


↑↑↑下午我們這組的MD


↑↑↑續續亂調色~哈!!還在學啦~~阿宏~我等你教阿!!


↑↑↑下午我就拍了很少張了,因為有點體力透支!!
(因為前一晚在看洋基比賽看到半夜5點,早上七點半又起床來參加這活動= =)


↑↑↑這張日式風有成功嗎?!達人請出來講解~哈!!


↑↑↑乃哥親自下海教導MD的動作~哈哈!!


↑↑↑乃哥的兒子。啊!!我忘了拍他女兒了~ @@


↑↑↑辛苦的乃哥。6組每一組都要去指導,跑來跑去一定累死了!!


↑↑↑這是休息時,跑去別組卡位偷拍的~哈!!


↑↑↑我很喜歡這感覺~


↑↑↑這是和第一位MD的合照


↑↑↑這是和第二位MD的合照


↑↑↑這次外拍活動的大家(真的還蠻多人的)


↑↑↑活動結束時,乃哥在搞笑!! 哈~我也蠻想買這外套的~我可以想像和大頭、阿一、缺課一人穿一件不同色的情形了XD


↑↑↑還可以對打喔~哈!!



↑↑↑活動結束,文化中心旁的台糖酒店外有他們飯店的攤販在賣東西,我和阿宏給它從頭試吃到尾~哈!!

喔~對了!!我和阿宏有在計畫組一個小型的外拍團~ 我們在徵MD~不過是義務的啦!!
就是妳想要人家幫妳拍照,那我們來幫妳拍!也順便讓我們練技術囉~ 
意者內談啦!!目前先限台南地區囉~

第一次逛巴克禮公園
這是我上次來巴克禮紀念公園的照片,可以來看看喔~這裡真的還蠻漂亮的!!只是那4隻鵝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