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自己來找鏡頭的小女孩!!很可愛吼~

話說我們崑山中學資三丁裡,還有一位還沒當兵的傢伙,外號- 勁爆無敵男(哈~人家真正身份是個研究生嘛!!)
上星期去幫他阿姐拍婚禮攝影
因為吃喜宴的地方比較鄉下,沒有幾位年輕的妹妹可以拍,所以我都在用相機+閃光燈鬧裡面的小朋友~哈!!


↑↑↑哈哈~半夜三、四點載老姐去化妝~聽到我都覺的累了!!


↑↑↑學大人有模有樣的在敬酒


↑↑↑這小胖妹好像被我嚇到了 


↑↑↑這小妹妹很會閃鏡頭的~我站在旁邊說服了很久都不給我拍!!


↑↑↑也有大人主動抱小朋友過來說要拍的


↑↑↑有的看到鏡頭會很害羞,可是也很願意一直看著鏡頭給你拍!!


↑↑↑也有很好奇的問你的相機怎麼這麼大台!!


↑↑↑也有看新娘看的目不轉睛的


↑↑↑還有很乖的會立正站好給你拍


↑↑↑一臉無辜表情看著我的,天阿!超可愛的啦~


↑↑↑很驚訝的表情,我很恐怖嗎!?


↑↑↑這位是勁爆無敵男的堂弟還表弟吧~一直在討我的MSN........

蘇浤森是不是想問我照片阿~快好了啦!! 哈~過幾天就能拿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