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去花蓮參加阿欣的結婚典禮那次好幾天的旅程
☆下面是文章連接★
「第一天在墾丁」
「第二天在花蓮」
「第三天阿欣婚禮」
「第四天西寶國小、合歡山」

回程順道走太魯閣回台南經過西寶國小與合歡山
只是順道的進去看了一下這美麗的學校,也沒想到裡頭有幾張照片會被拿去印成雜誌~哈!!
(我想是地方太遠,所以很少人去那拍照才會讓小弟有這機會~哈!!)


↑↑↑是內政部委任出版的書耶!!


↑↑↑裡頭有篇是要介紹西寶國小的


↑↑↑呼呼~ 有看到 包小城耶!!哈~
第一次用照片賺錢還蠻開心的~ (滑鼠按一按就有1200元 )
所以這說明了,拍照這東西是不限機絲的好壞的~
(那時候還是用我的舊相機拍的)

對了!!在台南有哪個單位有給人捐書的阿~不然送我的十本書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消化
(我身旁的人因該沒有人對這類書刊有興趣吧,我想送給比較需要的單位... 幫我想一下~哈!!剛看了一下這書訂價要250元耶)

翻拍- 內政部營建署國家公園 3月份季刊 「赤天空有限公司 」 http://www.re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