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Canon 350D+18-55 Kit 鏡攝於安平 !!

最近,有個不知從哪跑出來的感觸!!

拍了這麼多照片,紀錄了我生活裡許許多多的事~

可是照片中有出現我人物身影的照片卻少之又少

因為拍的人是我自己,那理所當然就不會有我的人出現在裡頭!!

不然就只有和阿一及幾位特定的人出遊才有機會入鏡
大約500張照片中會有1.2張照片會有我吧   下次請多拿我的相機幫我拍一下~哈!!


話說.....

幾天前在安平發現了一位匪諜~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在問訊匪諜的情形........XD


↑↑↑海軍的夏令上衣還真像人民解放軍的衣服

其實我們是在幫小旻拍大頭照~二年多沒拍這東西了,有點生疏!!

記得我身份證上的照片也是我自已1個人拍的,多累阿!!



↑↑↑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要攝影、要打光、要當麻豆,結果拍的第一張是這種模糊到一點都不能看的照片!

你們一定有個疑問,幹嘛要自己拍大頭照咧~時機不好~能省錢就省囉~哈!

拍一張照花5元去7-11超商洗一張4x6的照片回家自己剪就有10張1吋大頭照了~多便宜阿!!去相館好像要300吧~



↑↑↑這次的成品~哈!!拍的時候三個人都在惡搞~不過這樣隨手弄一弄感覺還不錯~




↑↑↑這是二年多前用的,哈!!這個人結婚後看的出來有肥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