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幸男 立法委員(一年不見~人和車子依舊沒變!! 因為去年大會師的關係)
想知道大會師的事情,請按這

那次大會師,小弟還上報咧,請按這

星期日這天是重車論譠,雲嘉南版的年度聚會
因為老哥的小杜還沒出院,所以這天我們兩個人就開車去湊熱鬧囉!!


↑↑↑會場,楠西-果農之家 (原來是大頭的親戚開的~早知道就載大頭來就不用付300元飯錢了)


↑↑↑很可愛的二個氣球~你看我,我看你!!


↑↑↑蠻少見的一台車~


↑↑↑會場的一些靓車


↑↑↑還有一些小車友,這管有哭到~


↑↑↑陸續有一些車友進場 ~追焦來一張

↑↑↑RR也很水


↑↑↑阿魯好帥阿~~


↑↑↑小車也不錯~


↑↑↑新的10R耶~ 也很漂亮


↑↑↑路旁的福斯復古車


↑↑↑Monkey ,一台要十幾萬的50cc 機車......


↑↑↑消防仔把我家整理好的PW50帶去會場~哈!!


↑↑↑馬上被Monkey家族的車友約去馬路,50cc PK賽~哈!!


↑↑↑一台有打檔,一台沒打檔~想也知道誰會贏~


↑↑↑悶燒椅子~


↑↑↑名車,MV 910  貴阿!!


↑↑↑很欠扁臉的消防仔(左手還拿著掉了的空濾...)


↑↑↑明明有大台的車不騎,就要騎小台的


↑↑↑連狗也抓來騎.........


↑↑↑活動結束,有人的車沒電,要推發~哈!!


↑↑↑超廣角的鏡頭,變形控制真的很爛~但又如何!! 我喜歡~哈


↑↑↑後來,我跑去楠西大頭家解決我們前天去釣蝦場的成果~(結果蝦子真的釣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