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光大橋(爛鏡試拍,光圈全開有暗角= =)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很不錯~~天空都很藍~ 隨便拍都藍
教大家一個拍藍天的方法,就是舉起你的手,用成一隻手槍的形狀(成一個L形)
大姆指頭指向太陽,那你看食指的指頭指向天空的哪裡,那裡就是拍起來最藍的地方!!


↑↑↑在吃海苔的豬.....


↑↑↑陪我環島的小V ,天空還藍到發黑~哈!(有用怪機絲)


↑↑↑還有四個月退伍的豬(爛鏡頭拍的)


↑↑↑豬的老母。認識這麼久,第一次主動叫我幫他拍,哈!! 因為我之前都亂拍他的醜照~


↑↑↑她叫我不要拍到她的鞋子,那我就一定要叫大家看她穿的鞋子(穿拖鞋騎馬我看你是第一人喔~哈)


↑↑↑豬家的咪咪(那有人狗的名字叫咪咪的阿~ 唉!!可憐的小米)



↑↑↑最後,我家正門口的車禍,住這快二十年,死了幾個人都是撞在大馬路上
            第一次看人家在我家正門口這條小巷對撞,真會騎阿~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