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今天月亮是八年來最大,我覺的還好!!新聞炒作而已~ 月圓拍月亮凡而不好看,阿一拍的那張我覺的比較好~

今天不釣魚,改釣蝦~其實還真是不錯玩~
上次釣蝦是二年前的事了吧~~那次我只釣了1隻(悶...)
而今天去釣,開心~我釣了11隻~ 所以不是技術不好,是場地的關係~哈!(被跑走6隻= =)


↑↑↑大頭還有一次上勾2隻的,這場地真的是太好釣了~右邊那位後來居上也有近10隻的實力(缺課豬最爛...5~6隻)


↑↑↑救命喔~他的頭怎麼這麼大(在說蝦還是人..嘻!!)


↑↑↑今天我、羅太太、豬 三人的戰利品~ 羅太太今天也超強的啦~有十幾隻吧~


↑↑↑看到蝦子都流口水的小頭(這張有像喜憨兒)


↑↑↑保母有也釣到一隻喔,而且是用缺課豬的竿子釣的~

這我一定要說一下~就在缺課豬怨都沒有動靜時他跑去廁所~好死不死,他人一走馬上就有蝦子在吃~
這位保母也顧不得手上抱的小頭,也來拉一下~就釣掉啦~哈!!所以缺課豬減1隻~


↑↑↑蝦子場一角


↑↑↑最後,最近頭也慢慢開始大的小頭(真的變單眼皮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