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上個月的2011年Canon馬拉松的照片還沒整理,我真是太混了~哈!!
其實,我根本就沒報名參賽,只是單純的陪考生。因為本來只覺的這活動因該很無趣,一點也沒想去報名的衝動!
後來這次陪考一整天的心得,真的還蠻好玩的。明年沒意外因該會報名,只是人很多,報名還要用抽的才有機會參加= =
這天,我的5D給小閔比賽用。所以照片還是一樣用小相機DP1紀錄陪考的情行。
 

↑↑↑今日考生:小閔。阿一和我都是陪考員,因為只有小閔有抽到參賽資格。
 

↑↑↑一共有台北場和高雄場。我們來的是高雄場,這天真的有點小熱!
 

↑↑↑一堆紅杉軍!

 
 ↑↑↑會場發的小物。裡面有一堆小東西,有吃的有喝的還有悠遊卡
 
 
↑↑↑第一關的題目:街角探險


↑↑↑到達目的地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存證,要用準考證與地標拍一張合照。代表考生有到達現場。


↑↑↑第一關地標照。小閔攝!
 

↑↑↑鐵道故事館外被紅杉軍包圍了= =
 



↑↑↑說實在還真沒進來這看過~
 

↑↑↑這算高雄港旁

 
↑↑↑第一題答案1,小閔攝。
 
 
↑↑↑第一題答案2,小閔攝。

 
↑↑↑第一題答案3,小閔攝。 

 
↑↑↑第二題:人生追尋。這題也蠻好發揮,考試地點:R12後釋站
 

↑↑↑同樣要先拍一張地標合照,小閔攝。 
 

↑↑↑我們就到附近的巷弄晃晃
 

↑↑↑換鏡中,忘了帶長焦段鏡了@@
 

↑↑↑考試中!!

 
↑↑↑第二題答案1,小閔攝。
 

 ↑↑↑第二題答案2,小閔攝。


↑↑↑第二題答案3,小閔攝。 

 
↑↑↑第三題,綠色之心。這是第三題的考試地點,近新掘江
 

↑↑↑一樣的,和地標的合照。小閔攝。
 

↑↑↑認真的考試中
 

↑↑↑不過,你們倆是在考試還是在調情阿!



↑↑↑看來這題真的是非常讓人傷透惱筋!
 

↑↑↑在沒有梗的情形下,我想到用慢速快門畫油畫的手法。加上DP1是定焦,所以還要人工變焦才行!!效果我覺的還不錯~
 

↑↑↑感謝陳菊的關心!!


 ↑↑↑第三題答案1,小閔攝。

 
 ↑↑↑第三題答案2,小閔攝。

 
↑↑↑第三題答案3,小閔攝。(我忘了轉正了@@)

 
↑↑↑這是今天的三個考題。
 

↑↑↑回會場之前,有人說要借一下腳踏車看看。要信用卡,前半小時免費!
 

↑↑↑有一個小插曲就是,還車時記綠上已經有還了。但機台故障,車子我們還能牽出來@@
 

↑↑↑終於考完了,從早上搞到晚上。坐了一整天的高雄捷運,來來回回進出不下十幾次!還好有買一日卡~
 

↑↑↑排隊等交答案中!!
 

↑↑↑考完還能免費洗一張大照片,canon真是佛心來的!!



↑↑↑還能把玩會場裡的大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