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這段期間,跑了二次台中、一次台北!!
這篇就是第二次上台中和去台北時拍的。主要是智堅的行程,我是伴遊小弟!
現在出門不帶大相機啦,小相機拍的加減看!


↑↑↑去台中嚐了一下有名的麵店。很神奇的是這半開放的空間,竟然開了冷氣!由此可知這店賺很大!

 
↑↑↑不過真的不錯吃!



↑↑↑回程經過西螺大橋。上次路過沒拍,這次特別停下來看一下!

===========在來下面的照片是去台北的部份=============

 
↑↑↑華西街。我們這天住這裡面


↑↑↑來這真的都是有點年紀的人!
 

 
↑↑↑往我們住的旅館方向前進中。這..............真的要進去嗎?!

 
↑↑↑又窄又小的小巷。傳說中以前"貓仔間"的地方,等會說不定會有大姐姐把我們給拉走

 
↑↑↑這是旅館夜晚的外觀。就是一間老旅館,不過會來住這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這部瑞典電影!

霓虹心電影介紹

因為這片子是我和智堅在統聯客運上看到的。(靠~台南沒和欣可以到台中Orz....)
然後這片子內容帶點"男男情素"的片段出現時.......是怎樣,是要我們兩個坐在一起的男的搞GAY嗎?!
是阿!!最後還搞到電影裡頭的Hotel去~ 哈哈!!

 
↑↑↑其實這間旅館早在這電影之間就有名了,因為「折棉被」這檔事!!你看,這棉裡像啥,自己猜!!嘻~

 
↑↑↑這天還去逛了迪化街


↑↑↑這郵局也蠻酷的~

 
↑↑↑來迪化街的目的!!有人來拜拜,有人來看妹。當然,我不是來拜拜的那位~哈!

 
↑↑↑我不是拍面前這位嚇人的男子,我是拍後頭那二位日本妹!!

 
↑↑↑其實我們是來找人的,找妹...?當然不是,是找一下網路名人「486」囉!!

 
↑↑↑至於怎麼的有名,請自己去查吧~打486就有了!!


↑↑↑順便到大稻埕。這個台北著名拍日落的點~

 
↑↑↑不過我覺的日落台南安平比較好發揮!

 
↑↑↑不過一到這,就有一位熱心的阿伯對著我說:年輕人,那邊在過去現在有開一大片花海,很漂亮喔!!


 
↑↑↑感謝這熱心的阿伯介紹這片小花海

 
↑↑↑晚上陪智堅去誠品附近找一下友人

 
↑↑↑點了一杯熱咖啡,來了這麼一大盤,服務人員還在你面前沖泡!!真是噱頭十足~

 
↑↑↑第二天早上。SOGO百貨,記得國小來台北找姑姑玩時,第一次看到這大鐘在動真的好high~

 
↑↑↑某人的日本宅男友人。剛見面,我很怕他會不會一樣問我:你覺的「賽菲羅斯」怎麼樣?!

 
↑↑↑又跑去信義區。當然沒錢進這百貨公司啦~哈

 
↑↑↑只能去四四南村逛逛!

 
↑↑↑好像有「翻滾吧!阿信」電影展

 
↑↑↑這角度的101還真不錯!

 
↑↑↑網路上常看到的取景!!「過去。現代」


↑↑↑最後一個點是"淡水"。沒時間,不然就去對岸找灰塵聊聊天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