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房間的狀況

最近1.2個月是我們家的黑暗時期,因為老哥要結婚了,家裡的格局也是20年前的樣子
現在和當時的人口數當然是不一樣的,所以老早就已經不敷使用空間了!!

現在的情形是,我和阿嬤的房間沒變~臭弟搬來我隔避的原本三叔房,我們三人共用客廳的廁所~所以廁所打掉重練中!!
而原本臭弟的房間和我國中時期睡的房間打掉變包瑞新的房間(粉大ㄋㄟ)
原本木板隔的另二間房間也打掉換用水泥牆重建變包瑞敏和包瑞典的
包雅君的房間打掉重建給包瑞芳的,原本的變包雅君的,包瑞陽換睡原二叔的!

老哥搬去三樓新房,原來的房間變成我的衣物間、工作室與客房!(不然我現在的房間真的太小了)
老媽的房也沒變,二叔、三叔也搬去三樓新房,三樓多了間客廰與神明廰
所以現在新格局一共是14房(還真不少@@)

 
↑↑↑現在客聽的慘況,一堆臭弟的東西


↑↑↑另一個角度看一下~

 
↑↑↑客聽廁所的舊樣= = (有點髒亂就是了!)
 

↑↑↑二樓走上來放鞋子的地方現在也都是雜物一堆!!

 
↑↑↑客聽通往三樓的樓梯封了十幾年了,最近終於開通了!


 
↑↑↑包瑞新的房間,原本左邊是臭弟的房間,右邊是我國中睡的房間!!

 
↑↑↑另一個雜物堆區,包瑞敏在裡面打電腦@@

 
↑↑↑包瑞芳的新房


 
↑↑↑三樓的玄關

 
↑↑↑三叔的新房,我只想說:真的大到有點哭爸!!(最少是我現在房間的三、四倍大吧!)

 
↑↑↑老哥三樓的房間,也是不小!!還有一個隱藏小房間

 
↑↑↑三樓神明廰(都比我房間大)

 
↑↑↑嗯!!廚房沒變~

 
↑↑↑看來要去大頭家a一個出口指示牌來放了~不然家裡變小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