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四草海邊玩Cross
但我大多拍照居多
因為這天拍照的條件不是太好
背光加上陰天
所以我覺的用"剪影"的方法來表現
會比正常照片的感覺好很多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很屌的駐車方式~
大家可以學一下~哈!!



這個10元硬幣我一定要講一下



剛撿到這10元時我還蠻高興的!!
一直叫說等一下要拿這10元去投販賣機的飲料
結果沒注意魯仔騎YZ85 突然衝過來
飛了一下~
而我自然反應彎下腰..
單手拿相機....近貼地面....按下了快門
很自然的拍到了這張魯仔飛越的照片...帥!!



結果我拿在左手上的10元不見了
明明就掉在旁邊為什麼會一直找不到咧~
魯仔~還我10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