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香格里拉,因該是一個想都沒想過的事~
想想如果不來,我想以後可能也沒啥機會進來吃吧~哈!


 
↑↑↑飯店是台南最高的大樓


↑↑↑正門照~


↑↑↑自助餐樓層的樣冒


↑↑↑這因該是全台南最高的挑高樓層餐廰吧~


↑↑↑裡面環境還蠻舒適的

 
↑↑↑中間是甜點區


 
↑↑↑第一盤食物,吃自助餐真的會讓我很苦腦到底要如何下手@@



↑↑↑到了第二盤、第三盤,我還是很苦惱........

 
↑↑↑這個人就完全不會苦惱啦~一直夾一直吃~哈!!
 

↑↑↑還是在吃~

 
↑↑↑我的愛心蝦~


↑↑↑忘了還有位有來!


↑↑↑Haagen-Dazs 已經是這類吃到飽的基本款了


↑↑↑為什麼吃冰可以吃的到這麼鬱悶...

 
↑↑↑這個是吃的很專心呢~

 
↑↑↑這位倒是很悠哉

 
↑↑↑吃飽喝足就來刮刮樂一下....500元的耶!!

 
↑↑↑試手氣,結果.....中500元~媽的!有刮和沒刮還不是一樣~一張500中500,拿去再換一張500換刮中600,拿刮中600在換一張500回來又刮中500.......有意義嗎 ?!

 
↑↑↑大頭和小臉~

接下來是和吃的沒關係的啦~


↑↑↑某個星期一發現天空超屌的,有好多種顏色~


↑↑↑某天有粒灰塵跑來台南


↑↑↑結果我買沒幾天的5800手機竟然就撞機了,哈!!他也是拿這隻~

 
↑↑↑他是來參加nissin的車聚的,我就跑去湊一下熱鬧!他要現一下新裝的車用錶.


↑↑↑說到車,話說我的將將離家好幾個月終於回來了~


↑↑↑簡單又不失低調的車屁屁

 
↑↑↑突然想到要在修整一些地方

 
↑↑↑這角度還蠻正的~哈!!自爽~

 
↑↑↑話說情人節那天,和維尼兩個男的跑去看"浴血任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