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照片已經積了有三個星期的份量了.........
呼!!真的是很難找的到一個時間可以好好的打一篇網誌~哈!!

這是因該是上上還是上上上星期的星期一的一整天行程吧~行程超多的一天~哈!!

 
↑↑↑早上去找了某個人家裡拍了新買的豪華房車

 
↑↑↑牌子是..............

 
↑↑↑車頭照~

 
↑↑↑車頂有一隻小鯊魚鰭耶!

 
↑↑↑驗明正身啦!!

 
↑↑↑車內部的小時鐘,這顆因該不少錢喔!!

 
↑↑↑儀錶,因該算液晶螢幕了吧@@

 
↑↑↑室內燈是橘光!!

 
↑↑↑感應key(好像USB隨身碟!!)

 
↑↑↑車身照,拿宏展哥的T116鏡頭來拍~哈!!5D可以用喔~

 
↑↑↑只是抗光性不太優啦~哈!不過還蠻有特色的~

 
↑↑↑二顆大魚眼!


↑↑↑車內部全景
 

 
↑↑↑後車廂照(T116用11mm拍會有嚴重成像圈,哈!!真好玩~)


↑↑↑原來現在車子後車廂有自動開關按鍵了喔@@

 
↑↑↑我不會說這位豬頭連自家的車都不會發動啦~哈!!(逃~~~)

 
↑↑↑中午跑去東門路新店吃飯


↑↑↑聽說這是某人DIY的作品喔,當然要拍一下!

 
↑↑↑我們的恰哥~~

 
↑↑↑中食的沙拉。幫忙喊一下"阿嘎力" ,哈!!
 


↑↑↑我們可愛的巫先生! 照片看起來怎麼有點老成~哈!

 
↑↑↑看眼神就知道你沒睡飽喔~

 
↑↑↑拍謝!!被別人拍我會不自在,傷大家的眼了~哈!

 
↑↑↑我因該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

 
↑↑↑她在這終於有漂亮一點的照片了(哈!只是焦沒對到)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濕背秀的菜色喔,炸桑葉!

 
↑↑↑變Qoo了!!

 
↑↑↑是裝可愛嗎......

 
↑↑↑是裝酷嗎.......

 
↑↑↑巫先生要先走啦!!


↑↑↑我只是想拍四種不同的顏色的T恤! 

 
↑↑↑大紅燈籠高高掛

 
↑↑↑在來和維尼去國華街吃豆花冰,現吃真的很爽!!


↑↑↑在來去維尼家參觀

 
↑↑↑這裡有很多盆栽

 
↑↑↑除了很多小盆栽之外還有畫

 
↑↑↑原來他老爸也是個畫家~不過我忘了拍了!!哈

 
↑↑↑第一次看到這種DIY門牌的~酷!

 
↑↑↑其實字可以寫的清楚一點會比較好~哈

 
↑↑↑要離開前在門口小拍一下他的"色狼125".....阿~說錯!是野狼125啦~哈

 
↑↑↑車頭照!!

 
↑↑↑說實在,我還是比較喜歡拍摩托車~哈!!

 
↑↑↑車頭照!!    男人,就該要有一台打檔車!! 是吧~


↑↑↑在來下一行程,去安平找缺課豬!! 他們家的魟魚在對我笑~哈哈!!

 
↑↑↑爬上了漁光橋拍了一下今日夕陽(沒黑卡沒腳架還真難拍@@)


↑↑↑橋下風光,在橋下釣魚釣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從橋上往下面拍呢!!


↑↑↑我這邊最近有一些新同學,po一下漁光橋的樣貌給不知道的人認識一下!!


↑↑↑要上漁光橋前的景色


↑↑↑橋下釣魚的照片(路人甲)

 
↑↑↑拍日落拍到一半就下起下雨了~靠!

 
↑↑↑不過卻出現彩虹了!!

 
↑↑↑彩虹真的超大了!!我的鏡頭裝不下~

 
↑↑↑還出現了霓虹呢~


↑↑↑結果去一下海邊,果然出景啦~哈!!

 
↑↑↑傳說的火燒雲,這天燒的好久喔!!雖然沒有腳架和黑卡,不過還是很開心啦~哈

 
↑↑↑家裡莫名起妙跑來一堆相機。(5D+S 50).(40D+小小白IS).(450D+S 18-135).(550D+K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