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機送修好幾天,也讓我悶了好幾天,發現手機壞了,真的蠻不方便的~
我的電話號碼、MP3都在裡頭....
所以用Sony手機的人要注意阿~手機上頭接充電插頭和耳機的那個座很脆弱
插拔時請小力一點,別像我搞到整個座的電子接點腳座斷裂,花了350元送修

還有最近在我房間發現一個蠻好笑的事
↑↑↑這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時,我抽到阿一的菜頭!!

結果,好笑的是這顆菜頭現在變成............

 
↑↑↑變這樣了,看的出來哪裡不一樣了吧 

阿一,我可以退還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