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同學的代步車,偉士牌 ET-8
我曾經也蠻想買的一台車,二手還要5萬元~真的還蠻貴的!!

我同學「郭伯仔」這天跑來說要叫我陪他去搖黑卡,他高中就開始在玩攝影了(那時我還在幹嘛阿.....)
到現在這麼多年還沒玩過黑卡~這讓我蠻訝異的!!
也對啦~每個人攝影的習慣不同,接觸的東西也不同!自然就沒機會去摸了,就像他常摸的是「商品攝影」這塊,而我對這真的很兩光!!
上次去幫「專家的茶」拍幾片土司,就搞了幾個小時還搞不定,還要在去拍第二次才行

這次來玩黑卡,順便試試傳說中大三元鏡裡的廣角鏡, EF 16-35mm F2.8 II L
剛剛去查了一下這鏡的價格........安娘喂!! 要5萬元啦~~比我的相機還貴..........果然不是凡人能動的東西


↑↑↑這天我們跑來上次我拍夕陽的地方!!


↑↑↑玩玩逆光補償,拍人一定很漂亮!!


↑↑↑結果我都一直在拍機車~哈哈!!忘了帶我的135L來玩了~


↑↑↑Polini也算是速克達的改裝聖品

我這位老同學有傳說中三大元的三隻鏡頭
EF 16-35 F2.8 L
EF 24-70 F2.8 L
EF 70-200 F2.8 L
光這三隻加一加就破十萬元了~結果他現在最愛拿來拍的鏡頭竟然是...................

↑↑↑是這隻Sigma 70-300 ,不到1萬元的鏡頭!!會拍照的人,真的不用太依賴好器材~(不然都拿來給我用好了~)

聽說他還買了隻有到 500mm的鏡頭
他家住統一老董仔家的對面,我就笑說你是不是想偷拍阿~哈!! 聽他說可以打到南台科大的學生宿舍~
呵呵呵~那改天借我,我來我家屋頂偷拍~因該可以更清楚喔~

提到我這位同學我就一定要說一下,想減肥真的要靠運動~

↑↑↑中間上面那位就是我這位老同學!!


↑↑↑現在的身材,是不是差很多!!所以現在我要努力的騎單車了~哈!


↑↑↑趕著8點要集合騎單車,太陽還沒下山我就趕回家換單車出門去了~哈!!所以沒什麼拍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