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瀏覽人數都破百,讓我有點嚇到!!記得從開始用無名到現在,印象我只給過一個人帳號而已~ ^^"
說實在~一開始會用無名都是因為某個人的關係(還有多年前玩南二中的BBS-與南共舞)
會在某些時候迷上某些網路平台,還真是要感謝她呀~不過依她的記性我百分之百確定,她一定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呵~
或許當時的初衷不在,不過現在我的想法,就是讓一些我的外地友人知道現在的我都在幹什麼而已!! 
呵~我也知道有很多人都會隱藏起來偷偷來這看,真的謝謝你(妳)還會來這關心一下我

(話說有這麼多人來,但為什麼羅小頭的票數沒破百咧~快看上一篇文去幫忙投一下~看要簽名照.裸照我都能送你們的~哈)


↑↑↑安叔的店就在延平郡王祠旁邊~這麼多年來還真是第一次進延平郡王祠!!


↑↑↑原來裡頭還有一口還能打水的井


↑↑↑安叔叔的六隻小兒子終於全數送走了!! 呵呵~不知道長大會變什麼樣子


↑↑↑上星期去梅嶺賞螢火蟲,結果看不到十隻!!只好在漁光島拍拍假的螢火蟲好了


↑↑↑和阿宏最近在搞素人外拍二人組,所以在勘查台南外拍的景點。(台南神學院)


↑↑↑台南移民署,小小一間,還蠻夢幻的!!


↑↑↑台糖員工舊宿舍


↑↑↑這附近其實還有蠻多人還在住的!!


↑↑↑有花蓮光復糖廠旁邊房子的FU~


↑↑↑在四草海邊亂晃,一個阿伯在釣魚,我就走過去和他哈啦起來!!


↑↑↑阿伯抓起剛釣到的魚"三牙",因為牠有三隻牙齒因而得名。學名我就不知道了!!


↑↑↑漁光橋下的傑克強森殺人魔


↑↑↑其實是去挖蚵啦!!哈~


↑↑↑旁邊也有位阿伯在釣魚~我才想到我們有幾個星期沒去釣魚了(最近都在騎單車)


↑↑↑台南真的很小,在安平閒逛就能遇到認識的!! 我們去學外拍同組的小雨


↑↑↑還有凱~他們也跑來拍日落!!


↑↑↑T12-24,可惜我的相機不能用@@


↑↑↑星期日,去成大醫學院的成杏廳聽慈燕和她學姐辦的音樂會~第一次聽音樂會,感覺蠻奇特的!!


↑↑↑慈燕說他們台南藝術大學的學生要畢業前,都要辦一場音樂會才行!! 好酷喔~


↑↑↑慈燕拿的是琵琶


↑↑↑雖然我不懂國樂,但是聽的出來是個厲害的角色~哈!!(不知道講的狗腿一點有沒有免費茶喝!!)


↑↑↑學姐拿的是柳琴,也是很厲害!!


↑↑↑慈燕還彈到流淚,想不到這麼有感觸阿!!


↑↑↑因該是偷偷看到台下男朋友為她準備的那隻超大kitty 娃娃吧~哈


↑↑↑聽說這些伴奏人員都是老師級的


↑↑↑第一次在音樂會拍照,還真不習慣!不能走來走去拍,只能坐著拍還蠻好玩的~


↑↑↑我怕吵到人,我把對焦警示音關了,剩快門的聲音!我生性害羞,怕打擾旁人,所以都選樂曲很大聲時或換場時才拍!!


↑↑↑可是我的前面和後面二台NIKON單眼一直啪(拍照聲),左後方慈燕朋友的1D Mark II的快門聲更是清脆嚮亮(不過我喜歡)


↑↑↑表演完合照一張,請別人幫拍忘了縮光圈了= =  專家的茶老闆娘還有被切一半的智堅~哈!!


↑↑↑最後,感謝小特從香港回來還送我一個微笑麵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