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會,我要去寄了封我有始以來的第一封求職履歷表出去啦!!
而且寄去的地方很好玩,我們國家行政的最高機關-總統府
哇哈哈~~我不是在開玩笑!!我可是很認真的~我可是很有誠意的!!
昨天在網路上知道這消息後我馬上就在想這問題然後執行,上官網→查資料→選照片→洗照片→搞履歷→印影→寄信(等天亮出門在寄)
自傳我可是打到剛剛半夜四點才搞定~
照片的選擇,一般府內照片都是人物的側拍或活動側拍
那我最多人物的側拍照當然就是專屬MD..「羅小頭」啦!!
所以我寄的一半照片都是羅小頭的照片
裡頭還特別選有挖鼻屎的阿,作鬼臉的阿,貓熊裝的阿~哈哈!!



雖然很像是天方夜譚,只取一名
機會可能比中樂透還難~
但不試試怎麼知道咧~總比沒去試好阿!!哈哈哈~~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20幾萬的1DS Mark III 相機 可以用,酷!!不然D3 也可以啦~XD  想太多)

對了!!有沒有人要買安全帽阿~ SHOEI X-9 YAMAHA 彩繪帽~ M號 載不超過10次!!
賣9500元啦~~認識的感心價電話談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