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天前跑去台北晃了幾天,有人說我"偷偷"跑去玩~
怎麼!!我出去玩還要和大家報備阿!! 我老媽都沒報備了還和你們報備咧~
我老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他兒子失縱了幾天是跑去台北晃晃了~

這次上去結果還是有些地方沒逛到,事情沒做到,東西沒吃到~~
唉阿!!看來還是要在找時間上來才行~


↑↑↑要去九份的路上看到地圖有經過這個地方!! 讓我想起了梁靜茹的歌"暖暖"


↑↑↑才來到才知道為啥整個MV中,有車站景的畫面只有這而已!!因為它真的很........單調(相信我~這字眼很好聽了!)


↑↑↑結論就是,把MV中美好的想像畫面留在惱中就好!!千萬別太想要去幻滅它!!


↑↑↑不過這裡還是有火車在跑的啦~只是沒有售票亭和站務人員就是了!!就一個月台而已


↑↑↑經過八堵站時印象好像蠻大的!!


↑↑↑去了一趟傳說中的悲情城市,九份


↑↑↑在我這外人看來真的有點開發過度了!!


↑↑↑雖然平常日街上人很少,但日本、香港的遊客到是蠻多的!!(都在注意日本妹~哈!!)


↑↑↑起的霧真的好大阿!!


↑↑↑越夜越美~


↑↑↑中正紀念堂,常聽常看卻苦無機會進來逛!!


↑↑↑我記得二年多前騎vino環島時在台北的日子經過這好幾次~某人畢業典禮我還跑到這和網路賣花的賣家面交(那天下大雨真是苦了我@@)


↑↑↑是國家音樂廰嗎?!


↑↑↑好久沒看到國旗了~


↑↑↑今天這裡發現都是大陸遊客~


↑↑↑真的會趕人嗎?!下次穿汗杉+藍白夾腳拖來逛逛好了~哈!!


↑↑↑終於進到裡頭了~外頭很熱,但裡頭很涼爽!!(這位穿西裝的軍人很帥喔~)


↑↑↑天花板的國徽!!好像整個都是木頭~


↑↑↑來這邊就是來看衛兵交接的!!每個整點有交接~很幸運~我只等了幾分鐘而已!!


↑↑↑在這當兵還蠻累的!!交接上個哨就一大堆儀式與規局,我想到這和我當兵時的站哨還蠻幸福的!!


↑↑↑這邊站哨的和帶隊的職級都是"上士",不過和我當兵的單位一樣都是三軍一起的!!


↑↑↑上哨就要耍2次花槍,下哨交接也還要在耍2次~就是說站1小時的衛兵就要耍4次花槍~聽了都覺的累了!!


↑↑↑這位國軍弟兄是陸軍的!! 衛兵交接我覺的還蠻不錯看的~


↑↑↑另一位帥氣穿西裝的軍人,我猜因該是憲兵的!!


↑↑↑特定跑去永和找小特~ 現在他因為在香港進修他的噴畫了吧!!加油耶~


↑↑↑在焊小雲豹的後牌架~ 我還蠻喜歡這照片裡藍色的大光斑~蠻特別的!


↑↑↑好屌的安全帽~!! 我沒這膽戴它出門~哈!!

最後~~在補貼一張羅小頭個人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