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他臉越來越圓了!嗯~~真的和我有的比!!

我終於受夠了沒有標準變焦鏡的不方便性了,用A05 17-35這隻超廣角當鏡頭蓋真是太不方便了!!
所以,一不小心逛了一下二手市場就把A09 28-75這顆鏡頭帶回家了(還附B+W保護鏡耶~)~
哈~我以前350D+A16焦段的感覺又回來了~只是5D+A09真的是重了好多 = =
然後......又不小心逛了一下二手市場,也把二年前賣掉的430EX閃光燈給買回來了~哈!!


↑↑↑A05 17-35鏡的小光頭,A09 28-75拍攝(近拍效果還真不錯)


↑↑↑最近釣魚狂爆杆的"台灣阿成-成仔魚",釣到我看到浮標在沉了(它在吃餌),我還把餌拉走不讓它來吃!!釣到怕了~一晚十幾隻~


↑↑↑也爆多的小魚,不知叫啥魚!!多到我和大頭用手抓就抓到了~真的!不是我在騙人~當晚豬的表哥也在場!可以作證~它們一邊跳我們一邊抓~


↑↑↑羅小頭看到我拿新鏡頭就又跑來摸....還用薯條來戳....


↑↑↑最近真的越來越聰明,也越來越皮了!!還會自己嚓嘴巴


↑↑↑小朋友果然是小朋友,吃飽就在睡!睡姿還很好笑~大鵬展翅嗎?!哈~


↑↑↑09年春裝最近樣式,「賣魚店BOSS」


↑↑↑旁白:這位人客,有打算要買一隻魚回去吃嗎?!


↑↑↑旁白:呵呵呵!!有肥羊自動上門了~(原來小頭也有這種奸笑欠打的表情)


↑↑↑旁白:什麼!!?? 你不是來買魚的~(眼睛掙超大)


↑↑↑旁白:嘿嘿!!客官~您不是來買魚的,難不成你是來...............


↑↑↑五百客官旁白:看三x!!我是來找你阿公的啦!!叫你阿公來聽電話都不叫~惹我生氣!所以我就來阿(某天在路旁拍的廣告看板)


↑↑↑旁白:原來是來亂的,不買就給我滾!!


↑↑↑最後,小頭照在一張!!嘟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