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過年走春來苗栗了,上一次是當兵前的時候了!!
幾個月前小旻就一直約說要去苗栗南庄玩個2天1夜,想順便去看他家的拉不拉多-布丁
這樣也可以順便到大湖來採草苺!! 
而這次出來玩選在農曆年假的最後二天出門,怕的就是大塞車!!
結果來到大湖草苺都被拔光了,都剩品像不佳的了= =


↑↑↑第一個地方就是三義的勝興車站


↑↑↑當爸爸是很辛苦的~很顯然有人當不怕,還想在來一次~意思了解吧!!哈哈~


↑↑↑我承認教羅小頭挖鼻屎這件事是我的錯@@


↑↑↑不過我要澄清的是我教的是用兩隻手指頭挖~哈!!


↑↑↑看到套圈圈的攤子,這對夫妻又在蠢蠢欲動了!!


↑↑↑結果今天套圈圈的屎人,套到一堆沒用的東西~哈哈!!


↑↑↑套到的東西沒一樣有用的,還有黏土、膠水 = =


↑↑↑這是這對夫妻玩套圈圈的目標物~海賊王公仔


↑↑↑還有魯夫~


↑↑↑大家在等吃客家菜上桌的空閒,有人又在挖鼻屎了!


↑↑↑這位阿爸吃東西有像章魚喔,下次我買一隻 "木蝦路亞" 來給你吃吃看~哈!!


↑↑↑龍騰斷橋,怎麼有個小鬼睡死了!!


↑↑↑看的出來陽光很強吼!!都變瞇瞇眼了~


↑↑↑一直不正經的人~


↑↑↑顧囝仔雙人組


↑↑↑南庄老街,人還蠻多的!!


↑↑↑大頭買的冰~我覺的旗山老街的比較好吃,賣相又好!!


↑↑↑看的出來這小鬼頭在肚子餓了~


↑↑↑吃的滿嘴都是屑屑~


↑↑↑桂花巷,都用牌子說無菸了,這兩個像伙還拿出來!!


↑↑↑老街上的百年郵局


↑↑↑街上一景!


↑↑↑醜八怪.........哈哈!!


↑↑↑我們在南庄住的民宿.8人房是樓中樓!!


↑↑↑民宿外開了一些櫻花了~


↑↑↑櫻花季快到了!!


↑↑↑民宿的頑皮鬼-布丁


↑↑↑我們房間裡的頑皮鬼-羅小頭


↑↑↑每次和這幾個王八蛋出來玩就一定要灌我酒......2杯"PrimeBlue",臉紅的不像話!!


↑↑↑我真的沒醉,因為我沒有問這是幾%的~哈哈哈!!


↑↑↑這位爸爸也醉了~~


↑↑↑媽的!!那為什麼二個醉的人睡在一起只有我被畫臉!可悪~畫成這樣害我半夜去上廁所被鏡子裡的自己給嚇到!!


↑↑↑羅小頭的新照型~哈哈哈!!


↑↑↑去逛了附近一個叫"護魚步道"的地方~小魚還蠻多的!!


↑↑↑看的我和大頭都想去生一隻釣桿來釣~哈!!


↑↑↑這照片看起來還真像國中生出外遠足咧!!


↑↑↑芒草~


↑↑↑等待吃豆花、櫅粑(麻糬)中~


↑↑↑又在自high了~


↑↑↑往「神仙谷」的路上~


↑↑↑有人受不了在抓兔子啦~哈哈!!拍謝吼~我都po被畫臉的照片了~要公平!!


↑↑↑神仙谷


↑↑↑這裡也有坐吊橋。沒有茂林的高就是了~


↑↑↑有個人是俗拉不敢走吊橋,人家小頭都敢走了~還很high咧!!


↑↑↑往向天湖的路上!!上次來時起大霧沒看到湖的全貌~


↑↑↑向天湖!! 這次來沒起霧,但是有點失望!!和想像的不太一樣~我倒覺得新化虎頭埤還比較漂亮~


↑↑↑羅小頭看到某種生物在害怕了~


↑↑↑就是這些亂飛的小蜜蜂~


↑↑↑大家都餓了,來向天湖的唯一收獲就是一家路邊攤的手工辣椒醬,有人還宅配回台南咧!看小頭的表情就知道多辣了~


↑↑↑吃飽了就想睡,不愧職業是「幼兒」。吃飽睡,睡飽吃!很認真的在「上班」


↑↑↑二年沒來吃的大湖草苺冰~


↑↑↑一盤550元~還不錯吃!!最少比草苺香腸、草苺貢丸好多了!!


↑↑↑吃到整個嘴都紅紅的~~哈!!


↑↑↑最後,小頭回台南的新玩伴-寶寶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