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嘉義騎單車的~某位阿里山下工作的人沒回來~呵!!
所以改去高鐵,在台南有在騎單車的人因該都有騎車去高鐵站的經驗吧!

↑↑↑我的小折 FD-17S(改)



今天的單車咔一共四個人


↑↑↑海軍陸戰鱉


↑↑↑蕭查母 (才騎不到三公里就在喊想吐......)


↑↑↑臭弟


↑↑↑本人

除了上面這四位之外還有一個...............................雞

↑↑↑阿阿阿阿.................


↑↑↑被五花大綁的雞。牠的工作是當車子的鈴噹 "阿阿叫"

想知道牠有多吵可以按下面的影片......這隻是大隻的 200元(比莉琪買的還便宜~哈哈哈!她買350~同一間店賣的)
(在此,本人向今天沿路上被這隻雞說嚇到的小弟弟.小妹妹還有阿伯阿桑們說聲拍謝 ^^)

↑↑↑大包小包


↑↑↑我新裝的鈴噹~蠻大聲的,可是今天的"雞"一路一直叫後我也想換隻"雞"了~哈哈!!最少車沒贏人鈴噹也要贏人吧~


↑↑↑我的車錶。Garmin 400T(比腳踏車還貴........)


↑↑↑今天天氣不錯~是個單車日



↑↑↑當我們騎到高鐵沿線後,突然.........

我騎到外線想要多拍一些照片時,後頭一聲高轉引擎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我看到一台小四油門全開從我們旁衝過去~用像在跑WRC的跑法害的我們一直吃飛沙.......
媽的!!!張家福先生~你可以在開快一點阿!!趕著載七辣喔~
認出我們來也不停下來打聲招呼~還故意從我旁邊開過去嚇我


↑↑↑臭弟。在高鐵沿線邊悠閒的騎著~


↑↑↑鱉


↑↑↑鱉上車很吵的傢伙


↑↑↑看到台灣新幹線從旁飆過去。(這上坡大家騎的好累= =)


↑↑↑終於到今天的終點了。(還被五花大綁的雞)


↑↑↑當然要偷拍一下妹囉!!


↑↑↑休息拍一下照片~


↑↑↑鱉的蠢樣


↑↑↑臭弟發痴中.....


↑↑↑大庭廣眾之下......


↑↑↑在學蔡康永嗎......... 你贏了~真的!!


↑↑↑照片一張。出發前往另一個目的地"歸仁黑輪米血"(有段時間沒吃啦~哈!)

吃完了黑輪米血~往回程的路上我想到一個地方可以去看一下


↑↑↑土庫自行車道 (沒想到仁德.永康這裡還有自行車專用道吧~)

話說雖然名為是自行車專用道~但是.......我們一行人才一彎進這小路時
媽啦!!對面急駛一台超大台的沙石車向我們衝過來......
所以~~如果有人來這騎車的話還是要小心除了自行車之外的交通工具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