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魯仔這個宅男擺脫單身的大日子

今天的流程蠻特別,很多地方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魯仔說一切簡單就好啦(說到簡單,"阿尼基"這老人因該是最簡單的吧~哈!!)

我只是覺的

為什麼我遇到的新娘和扮娘大多都不喜歡"玩"新郎和扮郎咧~(12月時我一定要提醒一下阿兵姐要準備這項~嘻)

不過倒是有一件事讓我覺的好玩的事

人家別人迎娶車隊都是討論開那邊會比較快到新娘家

而今天是討論要繞去那邊,在外頭繞久一點在回新郎家

因為,魯仔新家和新娘家距離大約1公里吧~(走巷子有1公里嗎?! 哈~)

實在是有夠近的啦!!

從出車到新娘家迎娶,在到外頭繞一大圈回到新郎

過程不到1小時.........(真是可以算是史上最快的迎娶了)

整個過程實在是有夠快,也有夠簡單    

所以照片也拍的不是很多.......(竟然不到1G,之前都是4G不夠用...)
不然這樣........魯仔,在結一次好了


↑↑↑合照。除了我之外的三個男的都是酒腳


↑↑↑很忙的二隻娃娃,因為每一對新人都會叫他們去站在禮車前。


↑↑↑禮車。Camry  車號:7876  和我同學月光的車很像耶!(月光  銀色Camry 車號7878  車號和人品一樣很機X。離題了~哈)


↑↑↑魯仔的表弟。


↑↑↑大胖宏。一直吵著要"開始"(喝酒...)


↑↑↑小吧台上的酒。(右下角那瓶芒果口味vodka好香喔~忘了嘗一下!!)


↑↑↑魯仔一直在看新娘吃。他說他很餓也想吃......


↑↑↑生男生女 2選1,後來決定2個一起開來生個"龍鳳胎"....(這樣你的玩具間房間就要讓出來了耶!!哈)


↑↑↑我老哥車子的遺照。(用手機翻拍魯仔婚紗照)


↑↑↑海尼根的1000 RR也有入鏡耶~

對了,如果你住台南有要買米的話可以去找新郎喔~哈!!
因為他現在有老婆要養,開銷因該會變大吧~呵!!
他米店在市區青年路的平交道旁邊~

想看照片的去相簿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