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雞腿(本人)很忙!
忙到沒啥多餘時間整理照片~@@
我要加油!

這次花蓮行,有完成了幾個小目標
下墾丁,上合歡
開心!!

第一天,特別感謝一顆恆春的肉粽


從台南陪我騎車回他的老家恆春
那天,硬拉肉粽陪我騎了墾丁一圈
因為我想感受一下"我在墾丁 天氣晴"裡 熱情的南台灣










肉粽還帶我去了恆春街上的"月光咖啡"


認識了裡面的帥氣店小二和純真的小胖弟弟
本來我們要去玩一下搖控飛機的,結果一到飛行場地就下了一陣大雨而沒有飛成


肉粽家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有一個很厲害又年輕的老媽,賣農藥又是植物醫生還兼當黑手,會自己修很多內燃機器如照片的東西


有一個很有年代的樓梯,害我滑倒撞到牆很糗就是了


有一台很有Fu的鋼琴


家裡還有輕航機和直升機,照片是他老爸電腦A來的桌面照片
這台真的好酷喔! 下次可不可以戴我去飛一飛阿


隔天要離開他們家的時候
有位很搞笑的阿伯來買農藥....安全帽還勾在鼻子上



往花蓮的路上,先去台東大武和同樣要去花蓮的建成會合
他阿~真的是為愛走天涯阿~比我還猛~ 每3個月就去花蓮找找女朋友


最後,終於吃到好幾年沒吃的冰囉!!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