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9
這是我5天前出發,到今天晚上回到家的總里程數~
這趟旅程騎了近1000公里,已經是快可以環島的里程數了
真的是老了,已前這樣騎都不會有這麼重的疲倦感
唉~
有空在來寫這次的東遊記吧!!
先來寫心得好了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回應一下上一篇文章的問答內容
你們幾位男的怎麼嘴巴都這麼大~愛亂扯些有的沒的!!
連"雨不停"這號人物都出來了.........

只不過是多了一頂白色安全帽就大驚小怪
這號人物就是你們想像的"雨不停"啦~哈哈!!

(臭肉粽,下次把你的臭安全帽丟旁邊一點)


出發的前一天還一直下著大雨,而那時的我猶豫了
我真的要騎機車回花蓮去嗎?!
氣象報告說一整個星期都會下豪雨
考慮了火車,4點多就要起床趕火車且要坐7個多小時...... 放棄!!

考慮了飛機,要到高雄小港才有飛花蓮的,太麻煩了.....放棄!!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本來就不是我的調
後來還是決定衝了,管他的~
反正已經準備好要變成落湯雞了~
結果

墾丁是這樣的大晴天


花蓮的夜晚還滿天星星
真的是差點給這氣象報告給氣死~
還好有堅持騎車車出來,不然真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