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阿欣約我去小惠家的日本料理-菊月  吃晚餐!!
當到小惠家店門口時我還蠻驚訝的,就一直和阿欣講了不下N次的"這我有來吃過 這我有來吃過"
因為~這家店對我來說有段過往小故事!!只是還額外勾起一堆往事
多年前還在花蓮讀書時,常常和小孟看日本的料理節目!! 嘴裡常講說要去吃,卻一直沒去!
就在到了要離開花蓮的那天,我們終於去吃了念了很久的日本料理!!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吃日本料理,當然   也是最後一次!!
那天的事我有小有印象,老闆是位日本人,也就是小惠的爸爸!!
很親切也很有禮貌!!

菊月的小貓



隔天早上,很久沒去太魯閣看看了~來去跑一下吧!!
原本有位先生說要陪我去,真好阿!!早上9點才睡,要陪個屁喔~
睡死了打電話也沒聽到!!  還是一個人去吧~

進太魯閣前的綠色隧道


過這鐵橋就會到忠烈祠了~


忠烈祠-別以為是它小間,而是這山太高!!


這張照片是我邊騎車邊拍的~很危險,哈!!


慈母橋-在這遇到三位外國人的搭訕,當他們走近我時開口和我講第一句話前,我就在煩惱我英文這麼破要怎麼對話阿!!
還好有位也會點破中文,就這樣一句破英文來一句破中文去!!幫他們拍了幾張合照  下次遇到外國人我要用比手語來對話了!


菩提寺-以前讀書時和小邱有來逛過一次!!裡面的師父還給了我一本經文書,那本書一直放在我的馬車裡,直到馬車賣掉時才拿起來~現在我還留著那本書!!


下午回去小邱家時,那位很"早"睡的傢伙終於睡醒了!!
騎著小惠的車車小愛來找我,紅白配色很漂亮!!


哇!!雙子星卡鉗,我也喜歡這味的!! 我的車車當時就是衝著雙子星卡鉗才甘願多幾萬元買特別版的,只是我的是銀色的!!


這鎖匙也太屌了吧!!
 

感謝這位豬頭先生陪我去吃我想吃很久公正街包子,和上遠來看夜景(兩個男生跑來這幹嘛?!)
那天我想是我在花蓮這幾天唯一最多話的吧~怎麼這麼多東西可以聊阿!! 哈~

晚上阿欣約要去唱歌,認識阿欣這麼多年頭一次聽他說要去唱歌!!
就算明天要騎車回台南要早起,就算知道一定會很累!! 算了管他的~~衝了啦!!
結果才開始唱沒多久,那位最多話的卻是最早掛的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唱歌別喝酒!!不然怎麼被整都不知道

那天晚上唱到半夜3點我才回小邱家
開大門慢慢的,走路輕輕的
搞的自己像小偷一樣神經緊繃深怕吵到在睡覺的人 
結果自己凡而是被"跳跳"的叫聲給嚇到


也還好"小花"沒有起笑,聽說牠會追著人啄!!還好牠們沒把我當成真的小偷~



因為太晚睡了,對我來說要騎遠程的車一定要睡飽才行!!
結果真的睡的太飽了,隔天還是小邱打電話叫我吃床要一起去吃午餐我才醒來的
就這樣去花師附近吃完飯後就準備起程回台南啦!!

下午2點,是我出發的時間......還真晚!!
回程我選擇了我原先想走的路線,台17海線接南迴公路

到了北迴歸線時拍張吧!!


一路到台東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我被測速雷射槍打到了,被警察給攔了下來
因為我一路速度70~80之間,當警察給我看雷射槍的時速時我還蠻想飆三字經出來的-98km
屁啦!! 98~ 是不是打到我旁的Rx-330阿~那台車一路狂飆怎麼沒被攔而是攔我!!
後來很不甘願的拿出行照、駕照給他們時我一直在想一些法規的事情!!
後來我下了車跑了過去說我沒有看到"前方有測速照相"的警示牌
一位警察說有阿,在前面的那個村子裡有!!
而另外一位警察說在2公里前的那村子裡
嘻~聽到"2公里"這句我還差點笑出來!!
我就說了,依規定速限60公里的路段好像是150公尺還是200公尺厚(其實正確距離我也忘了!)
你們這樣開單算是瀆職喔!!
結果他們莫莫的把我的行照駕照還我,叫我騎車騎慢點~~(嘻!!我騎車本來就很慢了~)

好顯!!差點要繳錢給這白痴政府了~呼!!

當天回到家也已經十點左右了~~


981.1是我從花蓮出發玩到回台南的公里數,整整是我車買來到現在的總公里數的1/3  
騎的很爽,也很累!!
右手捥的疼痛感變的有點嚴重~~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