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幾個月的花蓮行終於可以去了~
去年是騎小vino,今年是騎6n !!(差點忘了農曆年還有開"麻屈"來)
好像每年去一趟花蓮是種習慣了
不過~  嘻嘻!!等阿欣家的豪宅蓋好,我想就不是每年一趟這麼久了~
因為有大客房可以睡 (我一定要當第一位客人~哈!)

上次騎vino到花蓮還繞遠路騎12個小時
還在讀二專時騎馬車正常速度騎7個多小時
現在騎600cc的重型機車凡而還騎了8個多小時~哈!!可見我是騎的多麼慢阿~

這次是我第一次裝上a來的馬鞍袋上路~而且就是要跑這麼遠!!
很怕在半路山上我要下車來撿我的衣物

早上十點出發,今天要跑的是南橫(怎麼還來阿!!)
沒錯!!所以一定會經過這裡
 
買6n幾個月來就已經來這3次啦~幾乎可以說是每月必來(說真的!那我還真是會瘋掉~)
在到啞口之前我停車休息的地方是甲仙的超商~
在那遇到一對因該是騎BMW重車的大哥大姐,謝謝你們的加油與鼓勵

因為這天是星期日,所以出遊的車隊還不少!!
一路上遇到對向來的重型機車,每一台我一定會舉起我的左手來打招呼
與到2.30台以上的車隊都是從第一台開始左手就舉著,到最後一台才放下!
其實感覺還蠻爽的~~這是一種騎士與騎士之間的一種無聲的認同感!!
而騎腳踏車的我也會打招呼或點頭示意一下~


在過啞口下山的路上遇到一位騎不知是9幾年金鷹1500cc的大哥
車子真的是很漂亮,還有排氣管真是有型!!

後來在一個瀑布的地方遇到幾位新竹來的大學生
裡頭唯一的一位女生說要和我的大N合照~

看來大N還真是有把妹的實力~而主人我就.....

看著這幾位大學生從台東的方向上山穿著雨衣就知道山下或山腰處有下雨~
還好在啞口的時候在喀了一碗50元的黑輪米血後就穿了雨衣騎車(我是怕冷!!)

過然下山沒多久就進入了濃霧區了

感覺有像在電影臥虎藏龍的場景

唉~才剛買二天的雨衣馬上就用到了~真是不幸!

往台東的路上還發現露天溫泉~ 可惜沒有人可以偷拍~哈!!真邪惡的念頭~

當天晚上在到花蓮後就馬上和小邱直奔自強夜市吃棺材板啦!!
好吃~很多人常笑我 台南人跑去花蓮吃棺材板!! 你們咬我阿~
當晚見到了幾位一年多不見的友人~
哈!!唯一讓我覺的變最多的是俊偉吧~ 交女朋友真的會讓人有心想減肥耶~酷!!

第二天帶了一位地陪來小遊花蓮-阿欣


第一站我們跑到吉安的慶修院來拍照


多年前第一次剛來這時,就被那日式的建築給吸引
所以我的每一台車車馬車、小vino、大n都有到這拍照留念喔!! 哈~






在來是回學校看看-台灣觀光學院


學校感覺和去年我來時差不多~整體來說比我還在校時還要好!! 
離開後,先去了習慣的一件事 壽豐火車站對面的彩卷行買彩卷一下~順便來測試看看老闆還記不記得我
一進去老闆娘馬上用著一點原住民語腔調和我說~你不就是那個張雨生阿~你不是畢業了嗎?!好久不見啦~
呵呵~張雨生這名字還真有段時間沒出現在我身邊了~只是每次一到花蓮一定又會浮出來

後來我想去七星潭拍個照


而在這時,灰塵和小惠過來這找我們!!
 

第一次看女生騎機車的眼神這麼專注~
那眼神好像就是很確定的在對我的大N說 我就是要征服你
這也是第一次我的大N有女性騎士騎程~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