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1月3日
一個重型機車騎士們等了很久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重型機車大會師開始囉!!
前幾年都是在花蓮,第一年還參與了工作人員的行列
而今天是第一次騎自己的重車參加~開心!! 而且還是在台南而且~真是太近啦!!

早上7點就起床整理東西後準備去市政府參加大遊行
先到西門路上的車行集合


到達市政府後就已經有一群車友及復古車的騎士在場了


還有王幸男立法委員


和王委員的重型機車 火箭三號 2300 cc


本來今天我是打算當攝影組,所以叫小旻幫我騎我的車,而我座後面拍照
就這樣列隊後塞到第一排裡~後來說要三台車一排行進
ㄜ....這樣我不就不能在遊行時騎來騎去拍照了
因為如果我這樣騎到隊伍前頭拍在跑到隊伍後面拍,很怕整個隊伍會因為我這台小小的車而亂掉!!
當我們要放棄當攝影車念頭時,遊行要準備開始了~
而當時的我們車就停在第一排...........慘了!!不能換位子了~
為什麼我們當時想換位呢!?
因為我們的右邊那台車是良伴大哥騎的火箭三號 2300cc


我們的左邊那台車是HONDA GL1800cc(這位大哥的車因為有音響,所以遊行時騎在他旁邊一邊騎一邊聽陶吉吉的歌,真有種奇妙的fu~)


而我們的正前方就是我們王幸男立法委員騎的火箭三號


我這台小小的FZ6N 才600cc和這三台大哥哥級的車車騎在一起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而後來為什麼我們不換位了呢!?
因為遊行的車約有一百多至二百台吧~~隊伍洛洛長~要換個位子還要騎到最後面~太麻煩了
算了!!就這樣騎吧~哈


東森的記者和攝影機靠過來拍我的車和要採訪我和小旻
我們和他說我們是騙媽媽要來圖書館讀書的,不要拍我們!被媽媽看到會被罵~
所以這段訪談沒有被剪入新聞畫面裡~哈!!
(以上對話內容純屬玩笑 ^^")


就廣告車上的主持人說了句:我們今天所以路口都有交管,所以一路都是綠燈喔!!直直騎就對阿~
之後遊行開始囉!
以下是連結一段遊行的車陣影片,看了你就知道隊伍有多長了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2855066 





因為騎在第一排,所以沒辨法拍一些車潮的感覺~
就只能一直向前方亂拍一通


因為前方只有王委員一台車~所以感覺上今天遊行是王委員的專屬攝影師~哈!!








就這樣車陣一路從市政府騎到了台南火車站


第一次騎機車進火車站前面的圓環繞一圈~真爽!!


接成功路往金華路上


接到金華路上,有一小段在修路的地方,隊伍有點小亂掉了...因為大家車速馬上放慢外加訐譙一句話在心裡。媽的!!車才剛洗耶!~包括我在內!!


終於到了會場了,安平林莫娘公園


到會場就開始亂逛亂看亂拍囉
大會師不免有一些稀有車子囉!!
這2台車的價錢加起來可以買房子囉(可惜那台700萬的MV F4cc 沒來!!)


賓士一號-復刻版


以前的明星後土除都是用周慧敏,現在用林志玲代表時代還是有在進步的~哈!!


年代久遠的車車


因為早上太陽真的是太大太熱了,中午就先回小旻家休息一下~等下午中、北部的車友到會場時在去看熱鬧
在準備回小旻家時被2位 Red Bull 大姐姐攔下要請我們喝 Red Bull運動飲料


就是上次阿一說喝了會飛的飲料,因為 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


因為小旻戴他的動物園帽,而我載我的花花帽~
 
2位大姐姐除了要求和我們合照還有和大N合照外,還另外拿了我們倆的帽子合照~
真是不好意思!!


ps.隔天的中華日報有大遊行的報導和照片,因為騎在第一排~我的大N有被拍到啦~哈!! 照片有空在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