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天氣超級好
這裡是南橫的最高點-啞口
嗯!!又跑來這了~這是買大N幾個月來第二次騎大N來囉!!


今日成員當然要來介紹一下啦!!

白痴一!! 你們是不是想問我他在幹嘛~他在打紅綠燈啦...XD


不是個男人=女人!!  新機耶~~canon 40D +小小白70-200mm  整個手感超好!!


我老弟-臭弟!! 你們是不是也要問我他也在幹嘛~我也不知道,可能騎車太累想在路上睡一覺吧~


將要入伍當菜鳥的-詠生! 要去當兵啦! 所以要出來玩一下啦~整個人開心的咧~ 哈!!我要看你變光頭的樣子~

今日最好笑的一張,小丸子爺爺-仙a !! 哈哈哈~~這頭型真的太好笑了~~ 


在來小弟個人也來一張~ 前幾天去剪了一下頭毛~清爽許多!!

還有位大叔因為本人無他的個人照,所以在貼張大合照自己去看看有那一個豬頭樣沒有的就是那位了

疑!!這張好像沒他厚~ 在貼一張!!


有啦!!這張是冒生命危險站在路中間拍的~只是這樣很難認吧.....(白痴一,你那是啥鳥姿式阿!!右邊那二位是在望春風嗎?!)

ㄜ~~你們大家是在搞什麼~沒一張正常點的....

因為在高山壓力的關係,我麵包漲了


來到國家公園~不免會有些注意野生動物的號誌

可是為什麼我只看到一隻小豬豬...ㄍㄡㄍㄡ!!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好的~~能見度不錯!!看的到一整片的雲海~和一大片藍天

所以拿藍天來當背景拍什麼都好看~

連白痴一都能沉溺在這種美麗的風景裡


其實他會正經不會超過五分鐘吧!!

爬樓梯爬的比猴子還像猴子...

他說他想親近大地一下....是跌倒吧!

今天總共跑了330公里左右.....
早知道就回花蓮了~台南騎到花蓮也不過400公里左右
本來打算星期五就要回花蓮的,誰知道前幾天又塞了一堆工作進來~害我花蓮行真的被自己猜中要沿到11月了~ 
如果要11月我就乾脆來環島好了
因為11月1號我的大N就能騎上西濱快速道路,這樣南北路程真的能省很多時間!
當然漂亮的黃色車牌就要變成醜到不行的紅色車牌~

今天回到家晚上6.7點了~真的是只有一個
這個累,比我上次騎vino 50環島 第一天台南到花蓮騎了12個小時還要累~
真是奇怪!!


最後,我的無名會員到期了~鳴!! 害我不能上傳照片~
只好先傳去金青蛙在連結過來了~~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