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婚禮這天真的累死一堆人,有人半夜三、四點才睡,也有人四、五點就起床!
還有半夜二、三點還在剁豬肉,那聲音之大,誰睡的著阿!!
這天,我有幫老哥和嫂子爭取一個專業的婚禮錄影,這樣照片就不用拍太多啦~哈哈哈!!(謎之音:自已懶就說吧)
所以,就不用太期待照片啦,很多時機和位子我都讓給這位錄影大師來拍!!我凡而比較期待剪接出來的婚禮MV~
嫂子~拿到CD時記得和我說阿!!我也要看~

 
↑↑↑這天可是有美女呢!


 
↑↑↑這天可以算是寒流發威的時候,女儐相們可說是博命演出阿!


↑↑↑當然也是有帥哥啦!!台北表弟~帥吧!!長的真的很像信樂團的信~長的也高!!

 
↑↑↑好啦~主角照片也是要來一下~哈!!

剩下的,無限期待續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