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些照片放在我硬碟也一個多月了,而我都一直沒時間去弄~真是拍謝 ^^"

事情是這樣的,蚵仔嫂的妹妹幾個月前,人還在日本就說回台灣時要麻煩我們拍一下!!
哈~我只能說還好有請大師出馬,不然最近真的很少在摸拍照了!!唉~都找不到fu~ 今害!! 

 
↑↑↑今日成員背影

 
↑↑↑這天拍照地點,是個芭樂點!!

 
↑↑↑今天的大師,大師拍照的姿式就是和別人不一樣~哈!!

 
↑↑↑蚵仔嫂~不用介紹了吧!哈!!

 
↑↑↑這是一位蠢材、痴漢、色影師!!

 
↑↑↑因為痴漢出沒,所以有人想拿磚頭K下去!!


↑↑↑看痴漢爽成這樣就知道為啥有人看不下去想打了吧!!
 

 
↑↑↑因為痴漢本來的工作是攝影助理,結果變成嫂仔的工作~她當然不爽!!

 

↑↑↑忘了這天"東東"也有來喔!!


 
↑↑↑一邊顧東西還要一邊顧東東,真是累人阿!!

 
↑↑↑看起來因該不輕阿!!


↑↑↑凡正人都來了~不然拍一張吧!!(大師怎麼出現在背景,還在蹲廁所@@)

 
↑↑↑不好意思,都在啦咧!!都快忘了主要的工作了~~

 
↑↑↑這些房舍好像是台鹽的員工宿舍!!

 
↑↑↑回萌一笑百媚生

 
↑↑↑回萌一笑百媚生(村姑版!!)

 
↑↑↑這角度是大師找的


↑↑↑當然幕後的照片也不能少啦!!


↑↑↑還有東東也是要拍一下的啦!!(對到鼻子了@@)


↑↑↑當然還要拍拍身旁的景物啦!!

 
↑↑↑媽宮高幹,好像在罵人!!  媽宮是地名,因為這裡叫"媽祖宮"!!

 
↑↑↑如果氣油漲價的話,這三個字因該很好表答人民的心聲!!(DP1拍雲真是威!)


 
↑↑↑這張照片我是在學之前一張照片的FU!!


↑↑↑在學這張啦!!去年底騎豬腳蹄去花蓮拍的電影盛夏光年的場景(要看之前文章請按我)
 

 
↑↑↑要離開去下個點時,東東說他也想要開車!!(椅子髒了...哥!看到照片別忘了車子裡面打掃一下~)

 
↑↑↑東東東東.......

 
↑↑↑這是什麼滑稽的表情阿......他在玩沙,有人瘋了!!

 
↑↑↑上次和大師來海邊是拍男生,這次是拍女生~還真好玩!!

 
↑↑↑抓一張來調一下

 
↑↑↑這天的日落不太優,可惜!!

 
↑↑↑不太會抓感覺~哈!!

 
↑↑↑又是回萌一笑!!

 
↑↑↑拍拍意境照也不錯!!

 
↑↑↑東東跑去玩水.....有人又要瘋了!!


↑↑↑東東說:等a!!我先離場一下~~              OS: 要幹嘛咧?! 

 
↑↑↑種芋頭啦!!狗也是有內急的!

 
↑↑↑話說今天的裝扮可是打領帶喔!!

 
↑↑↑突然覺的牠眉毛還蠻好笑的!!

 
↑↑↑玩沙的女孩!

 
↑↑↑你累了嗎?!

 
↑↑↑村姑也玩開了~

 
↑↑↑原來不是累了,是餓了~在找東西了!

 
↑↑↑怎麼我拍照的方向和別人不一樣阿~哈!

 
↑↑↑在海邊遇到的另一隻狗!!

 
↑↑↑東東:還是我比較可愛啦!我有尼古帶!!


↑↑↑後來去了成大對面,太妃公寓...的樓上3樓"Masa Loft 瑪沙羅芙"吃晚餐兼拍照!!


↑↑↑這裡還能看書喔!!

 
↑↑↑這角度和媽媽好像喔!!

 
↑↑↑不過也要注意~小心痴漢出沒就是了!!

 
↑↑↑這環境還蠻舒服的想讓人休息一下!

 
↑↑↑這裡的書還真不少!!

 
↑↑↑這是手提燈嗎?!

 
↑↑↑這是痴漢版!!

 
↑↑↑山豬一隻!!哈~

 
↑↑↑所謂的牙痛姿式

 
↑↑↑難得痴漢也會發呆阿!!

 
↑↑↑最後,這是要離開海邊時,一對情侶在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