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我很少在過生日的
感謝大家的驚喜出現~哈!!

 
↑↑↑你老師咧,某某人還買花叫他兒子送我 .....(累了一整天,終於要下班了!!樣子有點呆~)

 
↑↑↑明明就是26,硬要說27~

 
↑↑↑洗碗阿姨送的多拿滋蛋糕

 
↑↑↑一整個也太可愛了吧,這誰吃的下去阿!!

 
↑↑↑還有一件禮物........看起來像文具組.....是在送國小生嗎?!

 
↑↑↑打開來........是怎樣?! 我有這麼體弱多病嗎?!

 
↑↑↑其實內有懸跡

 
↑↑↑打開後還有一小包吸油紙袋包著


↑↑↑裡頭是....................(果然是「A片大盤商」)

最後,有人很關心星期一去唱歌的照片~哈!!
那我先傳一張上來好了~

 
↑↑↑這樣有人會吃醋耶.......哈哈哈!!

 
↑↑↑真的很想扁你耶~回家整理照片一整個都是你的照片.......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我還是不要po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