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細雨的高雄

這天,因為有三個理由而和一隻豬來到高雄。
「上課」、「蓮池潭」、「燒肉飯」
先來說「上課」這檔事吧~
這天來到「正修科大-攝影社」所辦的一場攝影課,今天的講師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紅刺蝟」
http://www.wretch.cc/blog/PUSHART
看他的Blog因該1年多了吧,會想拿一隻50mm 1.4當鏡頭蓋也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很喜歡他拿50焦段詮釋出來的感覺!! 

原本二個小時的課,卻不小心上到快三個小時
一下子接收這麼多的東西,吸收到多少我想對我來說是很有限的。
不過能了解一下別人攝影時的想法,這點我倒是蠻開心的!!
很希望未來的照片能多融入一些別人的想法,在加上自己原有的想法~因該會很棒吧~哈!!(阿災!!)

 
↑↑↑真的覺的他整個人就很像我國中同學「郭伯仔」,玩攝影、搞創作!!


↑↑↑今天的第二理由,蓮池潭!!當兵時每天騎軍用野狼來左營,卻沒來過蓮池潭@@

 
↑↑↑這四周的廟還真不少!!


↑↑↑這裡有名的就是這座「龍虎塔」。我就和缺課豬說了句冷笑話,那左邊那座是「阪崎良」右邊是「羅伯特」囉!!哈(電玩遊戲「龍虎拳」角色名)

 
↑↑↑風景照當然是用我可憐的Sigma DP1拍囉!!可憐的原因是上星期它被羅小頭當保齡球瓶丟,閃光燈壞了,外殼凹了....1台新機當年28000元的相機現在我看只剩8000元吧= =


↑↑↑好漢不提當年勇,8000元也是能夜拍的阿!!


↑↑↑這潭中間有座橋能走到潭中!!晚上是個中老年情侶談心的地方(因為我們沒看到年輕的@@)


↑↑↑不過談心還是要小心,這裡不少「色影痴」。在這想盜壘的話,小心明天成水果日報頭版!!

 
↑↑↑這天剛好廟會在熱鬧,煙火的煙就變成霧了!!




↑↑↑要走時月亮跑出來了,趕快在抓一張!!

最後,楠梓吃燒肉飯...........沒開!!!
第三次下高雄要吃沒開了.................................容許我罵一句,媽的!!我超餓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