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年多沒有參加重車的聚會了吧~
今天算是一個烤肉車聚,來的車量有一百多台~算不少了!!
看照片吧~哈!!

↑↑↑豬也被我抓來,哈!!今天我們是一車3+1人


 
↑↑↑喔,忘了3+1外還有另外一位乘客-東東

 
↑↑↑今天烤肉的地方是曾文水庫的青年活動中心

↑↑↑今天的主角們!!對面有小車聚會~

↑↑↑算是小型的車展啦~哈!

 
↑↑↑這台monster的管改的好可愛喔!!

 
↑↑↑迷人的屁屁

↑↑↑Benelli的車還真少見!!

↑↑↑貴死人的前叉和卡鉗@@


↑↑↑屁屁裡還有二隻小風扇~好特別!!

↑↑↑全車照來一張

 

 
↑↑↑也很少見的KTM,箱子怎麼很眼熟!!

 
↑↑↑車頭照

 
↑↑↑也不常見的aprilia車屁屁


 
↑↑↑志玲姐姐耶

↑↑↑知道這照片在拍啥嗎?!  蒼蠅!

↑↑↑今天最佳女MD,她說她叫"阿美仔"!!我的DP1差點被她拿小石頭砸爛!

 
↑↑↑今天活動的小插曲,有車友要求婚

 
↑↑↑另外二位是搞笑演出的!!

 
↑↑↑這顆求婚戒不是算克拉,要算公斤的吧@@


↑↑↑我一直記得這活動中心的宿舍,國小五、六年級時全校來這自強活動~那晚,房間全讓給女生去睡,我們全校男生睡在中間空地的地板!

 
↑↑↑最近騎車大家都愛可愛包包,今天會場有出現海棉寶寶、派大星、蟹老闆了~

↑↑↑這哈士奇真厲害!

↑↑↑車主也很厲害!!

↑↑↑還能用腳過彎耶~哈!!

↑↑↑今天會場我最感興趣的車車,冠哥在試乘中!!

↑↑↑今天的二隻車隊,KB和騰達!!

↑↑↑大合照!! 這還不是全部的人呢@@

↑↑↑這張是KB幫的合照,是豬拿我的5D拍的!! 前面蹲廁所白衣的是小弟我拿DP1在拍合照
  ↑↑↑這是我蹲廁所用DP1拍的~還是要虧讚一下DP1 X3ccd的畫質(阿~我把阿如給切一半了@@)





 
↑↑↑今天其中一位女騎士,sm 250

↑↑↑準備離場了

↑↑↑GL!!

↑↑↑這台川崎還蠻可愛的~





↑↑↑T 90mm macro 還真不錯用!! 


↑↑↑KB的二哥,他叫我要偷拍他!!

↑↑↑材董

↑↑↑準備下一攤,吃冰去!!

 
↑↑↑出來玩還載這麼大隻狗出來玩~真的很有心!!

 
↑↑↑有人車發不動在用推發!






↑↑↑今天騰達還真不少車友到場!!
 

↑↑↑順便追一下騎過去的妹妹~哈!!


↑↑↑第二站,玉井芒果冰!!

 
↑↑↑東東!!

↑↑↑這張是缺課拍的~小宜,知道回去該怎麼做了吧~!!



 


↑↑↑老闆招待一桌一盤芒果青(話說今年芒果價格會很貴喔!!)

 
↑↑↑主角出場啦!芒果無雙,我和豬二個人吃個小碗就夠撐了!!


↑↑↑一大群黑衣人在圍事~哈!!

↑↑↑吃完冰就解散啦!!  改天騎車換去旗山吃阿婆香蕉聖代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