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這篇文,單純的是我很無聊、太閒!! 哇哈哈
就當是是為某人慶祝一下光榮退伍啦!!而且還是從最屎的海軍陸戰隊退伍的~哈哈~
那~這篇要做什麼咧~ 嗯!!那就來看照片好了~ 這東西我最多了!!


↑↑↑多年前,浩呆的蠢樣


↑↑↑這張也超久的~因該是高中剛畢業不久去安平抓螃蟹吧!


↑↑↑去甲仙吃芋頭冰~因該是2003年左右


↑↑↑這張我印象超深,這是高中剛畢業那年在光慶家用網路攝影機拍的(怪了!我怎麼有這照片阿...)


↑↑↑在鹿耳門拍的,剛買KTR的時候(因為野狼被幹走了XD) 可憐的車,現在變的好糟喔!


↑↑↑小宜也有去喔!!


↑↑↑還有我以前的愛車~


↑↑↑多年前,第一次中秋節火燒山趴!! 大頭還在當兵的時候~因為他想燒山......


↑↑↑靠~終於有一張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照片了!! 只知道在好樂迪唱歌~


↑↑↑看這粉藍色的背景,就知道是我的房間裡@@


↑↑↑這在墾丁,不過主角在幹嘛我時在是搞不懂...


↑↑↑其實他的性向是............


↑↑↑自以為是像風一樣的男子一樣..(噁),路人甲-阿一


↑↑↑這是什麼爛肢式阿~


↑↑↑又是一張2002年左右的照片,因該是阿一的車上拍的!!


↑↑↑安定賽車場..... 這張就...............................不於評論!!


↑↑↑臨檢,在楠西拍的!


↑↑↑還是在楠西拍的....


↑↑↑台中之旅


↑↑↑九族文化村 相機Canon 350D + EF 50mm F1.8


↑↑↑有沒有看到那個手指伸在哪裡~噁!


↑↑↑等纜車的時候~


↑↑↑好吧~我不知道該說啥~


↑↑↑還是在九族裡~


↑↑↑大頭訂婚日,阿一生日他家吃火鍋


↑↑↑我覺的很噁心


↑↑↑嗯~是浩呆沒錯!!


↑↑↑高雄吃他老師的喜宴


↑↑↑被小飛鼠欺負!


↑↑↑大頭結婚日


↑↑↑終於有比較正常的照片了!!


↑↑↑伴郎日


↑↑↑敷面膜...在楠西!!


↑↑↑這是他白痴的一面!!


↑↑↑做壞事情被我抓包的情形~


↑↑↑去大湖採草苺~


↑↑↑在學如花在海邊奔跑


↑↑↑入伍前一天的落髮


↑↑↑剪完像鬼一樣~


↑↑↑台北吃鼎泰豐


↑↑↑去成功嶺給阿一面會~


↑↑↑高鐵單車日~

我想大家看到這邊也覺的累了吧~嗯!抱歉~傷了大家的眼了~
看白痴男還是沒啥好看的吼~ 好啦~下次我po大家愛看的美女圖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