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主題要叫"藤枝我來了"的,因為聽說藤枝現在還有零星的櫻花而想去賞賞花
只是Kuso的是~~帶頭的魯仔一路狂飆,藤枝左轉上山的路牌也沒看到就一路一直衝,結果我一路按喇叭追了有5公里多吧~才停下來............. 。不然在下去山地門、萬金教堂好了 ,所以今天就變成了""藤枝再見了".......(這只是今天的狀況之一而已)

今天的狀況是從旗山開始~在猶豫要走衛星導行報的路還是美濃時就種下了惡果!!
最後我們選擇了導行的路線,結果................................


↑↑↑這台導行很喜歡帶我走很多奇怪的羊腸小徑!!結果這次來到了這種 OFF ROAD的產業道路.....我們傻眼了


↑↑↑嗯~更傻的在後頭!!導行報的路...被土石流衝掉了!! 真的很想把導行丟下山谷~


↑↑↑今天狀況一和二的元兇~ 

那狀況二咧~~當我們走出小徑後在快到甲仙的加油油休息一下~
設了點走了~騎了一段路後我覺的不對阿!!
看了導行路的路線~~X!!他又要帶我們走那帶被土石流衝爛掉的小路了~~ 
算一算就這樣我們這天白走的路有快100公里吧!! (早知道就走美濃那了 >"<)


↑↑↑媽的~早晚會把你丟上奇摩拍賣的!!


↑↑↑魯仔~不改騎車一直衝一直衝的本性!!還好小旻在馬祖沒出來~不然....................我會瘋掉!!


↑↑↑本團的老人"阿尼基",好幾年沒和他出來騎車了~哈哈!!他也依然不改騎車的本性,我是老人我要騎後面~!!


↑↑↑這天南台灣真的有夠熱的,我來這竟然忘了吃我愛的冰了~~

離開甲仙,我們一路殺到三地門!!因為藤枝騎過頭了= =
這段路真的是有夠遠的!大家都騎到快暈了,這天真的太熱了!!


↑↑↑到三地門馬上就在找飲料了,這杯紅茶30元~我和你說他賣100元我也買!!它真的是救星阿~~


↑↑↑多謝魯仔請的山豬肉~我還以為魯仔跑去偷看原住民妹妹跳舞了咧~原來他跑去買東西!!


↑↑↑今天臭弟也有來!!


↑↑↑阿尼基騎車的小工具!!騎越野車的護腰~恩!!今天騎那段off road的路真的有用到了!!


↑↑↑今天另一個狀況,阿尼基的相機出問題了,照片怎麼拍出來都一片死白!!我也試了一下~真的怪怪的!


↑↑↑志堅今天相機也出現異常,他sony @100相機鏡頭馬達卡住了,不能自動對焦..... 三地門原來是相機殺手之地!!


↑↑↑小瞇建成說此地不宜久留~下山吧!!

下山後,經過一個座橋,在那河床上突然捲起了一個有七、八樓之高的小龍卷風~我們一行人就停在橋上看龍卷風~
河床上也有很多人站在龍卷風旁邊看~不怕吃沙嗎?!哈!!
再來往萬金營區附近的天主教堂走~
結果又一狀況來了~一到教堂~志堅發現剛在山地門上廁所時把相機放在廁所忘了拿了.......就這樣又從萬金趕去山地門在趕回教堂........@@

萬金~最有名的就是萬金營區~身旁一堆人在這當兵~ 其中一個就是老哥

↑↑↑照片轉至重車論壇~哈哈!!感謝老哥今天禮讓新天鵝給小弟騎~天氣這麼熱,我才不要騎s2r這隻大猛獸!!




↑↑↑萬金天主堂,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今天天氣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最近有重新粉刷~難怪和網路上看的照片不太一樣!!


↑↑↑正門特寫在一張!!


↑↑↑裡頭還蠻涼爽的!!


↑↑↑很少進來教堂!!真是漂亮阿~


↑↑↑一位年輕媽媽抱小朋友!!唉~~135 f2 被借走了!不然這照片的fu一定很棒!


↑↑↑這不是和尚化緣用的嗎????!!!!


↑↑↑兩位老頭說我們是拿香的........拿香的還好意思一直給人家坐在裡面喔!!


↑↑↑屏東陽光真的很強烈~ 


↑↑↑剪影一定要來一下的~ 耶穌要降臨了!!


↑↑↑教堂旁的一景!!


↑↑↑這天氣不用cpl顏色也很漂亮


↑↑↑藍天白雲


↑↑↑太熱了~去對面吃冰!!


↑↑↑兩個老人坐在外頭吹風,魯仔坐在外頭當"三七辣"拉客人...orz


↑↑↑阿尼基大頭照!!哈哈哈~


↑↑↑看的出這照片的意思嗎?! 魯仔長高了~快摸到電線了!!


↑↑↑七龍珠人造人住的地方....冷!!


↑↑↑最後,老哥和臭弟合資新買的相機~ 450D 好正阿~現在相機新功能我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