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EAR 牛年

這次過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大家都回祖厝過年~和以往回寮仔有很大的不同!!
今年,少了大投影機的電影,但紅包每個小朋友確都多拿了幾千元~我想大家都很high吧~哈!!
今年連老媽都有拿到阿公包的5千元紅包~哈哈!!這麼大了還和人家拿紅包~~拿來給我們花還差不多咧!


↑↑↑祖厝的夜色


↑↑↑這次回來的人太多~有人要睡車庫啦 XD


↑↑↑這晚星星還蠻多的~想說來個長曝星軌(結果失敗~旁邊的路燈還真是夠亮的)


↑↑↑不能玩星軌,那來玩寫字好了!! 先在旁邊測試測試~


↑↑↑就在這時候要正式來時,遠遠的聽到老媽的歌聲!我還以為我耳朵聽錯,結果老媽真的跑去對面人家家裡唱卡啦OK去...


↑↑↑為了不要被魔音穿腦,換個地方在測試一次~結果我把"包"字寫反了...


↑↑↑第二次,終於寫對了!!第二位那個小朋友,你的包字是卡到嗎!?


↑↑↑換來寫"牛年快樂",英文比劃比較好寫!!怎麼有個P字寫反了~那個人是白痴嗎?!(聽說是包瑞琪)


↑↑↑第二次,那個P有比較好點了!只是有點虛~我的H寫的真大~哈!


↑↑↑這次換寫"OX YEAR"牛年的簡稱,媽的!那個"O"字又是誰啦,包瑞琪~又是你!老鼠屎~


↑↑↑在重來一次,靠...O是沒吃飯喔!!不小心設到閃光,大家劃劃的蠢樣殘影被拍到了~


↑↑↑沒搞頭了,那來玩龜派氣功吧!! 臭弟KO老哥....(那些白光劃的我好累...)


↑↑↑夜深了~去睡覺去!!

結果這天真是有夠難睡的~因為這次人太多~要睡通舖~一進去房間裡就聽到交響樂(打呼聲...)
想說算了~去客睡看看書吧~結果阿醜(我家的狗)睡在椅子上的打呼聲和人有的比~我快笑翻了!!

阿醜打呼證據


↑↑↑牠是阿醜.不乖!給我罰站!!


↑↑↑隔壁大叔在載枯樹的交通車....


↑↑↑前晚沒睡好,想說中午去睡個飽!!結果被大餅的車聲給吵醒~


↑↑↑兜兜兜~的聲音我在房間裡還以為是直升機在飛的聲音!! 


↑↑↑V Star 1100


↑↑↑沒看過嘻皮車裝氣笛喇叭吧~其實我是被這聲音吵醒的~真是有夠響亮!


↑↑↑其實我的VINO 50也有~只是忙到忘了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