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回花蓮的最大目的
參加阿欣的婚禮


阿欣與我 (我好黑喔@@)


新娘-小惠


結婚惡整新郎也是一件趣事


漂亮的伴娘小姐


超級可愛又帥氣的小伴童


還有調皮搗蛋的菊月店貓


吉田先生的鞋子


老師強 在學牆上的原住民圖騰


非常可愛的吉田先生


我和老師強一直覺的這照片真的好不像本人


還是我的秘密武器比較好~拍立得是種很好拉近人和人距離的工具


阿欣新家落成   下次喔!!等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