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不想出來騎車的!!
因為星期六..........我又跑了一趟台3線→阿婆彎→關子嶺→新營→嘉義→碩文(DUCATI總經銷)
一個月同一條路跑了4次,每次公里數都破2百公里!!聽都覺的累了還騎..

後來水電大哥說,星期日有張菲要一起騎車喔~而且不用很早起來啦!!10點半在出發就行了,而且不會去很遠~
就這樣,我還是去了!印證了如某某人說過的我是個很好約的咖.(因該是自已太好妥協自已了,金害!!)

今天張菲大哥騎的是借來的GL 1800cc


而他兒子騎的是借來的DRZ 400,還戴了一頂完全不搭的嘻皮車魚夫帽(可惜沒拍到騎車時的照片)

到了今天目地的-308高地
不免俗合照要簽名當然是要來一下啦!!
和菲哥兒子合照!! (左2這位人兄,你的嘴也太機車了點....)


一堆人搶著拍菲哥


菲哥不愧是藝人,拍照也很講究。自己還會指導要拍他的人要怎麼拍才行~

不過這些都比不上我的追星小法寶)~
嘿嘿!!自己就能拍合照,還能馬上要簽名(只是忘了底片前幾天和阿一去海安路喝茶被玩到剩2張,水電大哥真是對不起你!!)
拍完這張照片,菲哥還拿起來看說:唉!!我的帽子好像有點歪掉了!!
還真是注重這種小細節阿,不過沒關係啦!還是很酷的~



吃完飯,我們水電工成員和菲哥父子閒聊了一會,發現菲哥私底下還蠻會講笑話的!!
菲哥怕以後在南部騎車會遇到飆車族~
其實你也不用怕啦!!遇到了就多空轉幾下油門,以哈雷機車的排氣聲+放炮聲  
我想飆車族可能聽到就會嚇到閃開了!!



最後吃完飯在路邊的一間小廟前大合照
好玩的是拍到一半時,我看到我阿公和阿嬤站在旁邊..........
原來他們剛好在附近吃飯,看到一堆機車就跑來瞧瞧~~真是巧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