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呵.......



我終於騎到
ROCKET III 火箭三號 了,高興!!  它有2300 cc喔~很大吧!!
第一次騎嘻皮車就是騎cc數最大的車~哈!!只是好難入檔~
當然叫試乘會,免錢的當然要多騎幾台才行啦!!

Speed Triple這台也是我哈了很久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騎的就是這台~
有點高~騎起來有點怕怕的!!

第三台是我要稱贊的一台車

Daytona 675 
對於身高一百七的我騎剛剛好,車小又低~騎乘時整個就是很有安全感!!過灣的穩定性真的是會讓你很放心的想再增加右手的油門開度
整個就是超好騎的啦!!
喔~對了!!試乘會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其實大家比較喜歡下面這位Red Bull妹妹(左邊這位人兄還真像癡漢)


因為她會送你一瓶飲料讓你喝了會彷彿有雙翅膀



志堅:確定真的喝了會長翅膀嗎?!阿是真的不用錢嗎?!

對啦!!真的不用錢啦!!
但是如果你像下面這位人兄一樣要去虧這位飲料妹的話那就真的要付飲料錢了!!(啊!!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了~)


中午過後一行人冒著風雨騎機車去高雄玩lego樂高玩具



哈~~整個有宅到!! 早上騎重車,下午玩樂高。反差有夠大的~
回台南的路上親眼目睹到了一台在我旁邊的車子撞死狗的Live時況,而且被撞的狗還一路在我機車旁滑行了幾十公尺....阿彌陀佛!!
這一路上一直下雨,除了人變落湯雞之外還有就是我才剛洗沒幾天的車子變成了這副樣子...
 

唉!!又要在洗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