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入這個-非純種NK的世界
也2個星期囉!!
感覺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而也發現有很多東西不是自已所能控制的!!
而很多觀念也會有所變更!!
我本來打算車子買來就要換排氣管的~因為我知道原本的管子很小聲~一點都沒大車車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決定先改"人",把騎車的人身防護裝備買齊全才是首要目標!!
這樣騎車時的視覺整體性也比較完整
今天終於拿到等了一星期的衣服囉!! 
本來要買美國品牌"Yellow Corn"的一件超帥氣的衣服~~ 8千多吧!不過要等很久~因為沒有貨要從美國訂~
就轉而買日本品牌"KUSHITANI富士山",便宜蠻多的~雖然沒黃玉米的帥氣,但和車子、帽子的顏色還蠻搭的!
然後也把戴了三年多的手套換了~辛苦它"陪"我雷了幾次田~該讓它休息換雙防護性更高的才是!!
在來就剩褲子和靴子了,褲子因該會過一陣子吧~想先買靴子~
以前看路上的騎士穿檔靴就覺的好帥喔~女生穿起來也很帥!!
總是希望有天也能穿上檔靴~
只是檔靴都好貴阿~想買"SIDI"的都要破八千以上~在努力存幾個月吧

而賠錢貨的部份也要對它好點囉!!
這幾天才在知名重車網站上買了一小箱機車保養與清潔的用品,下星期因該就會寄到了吧!!
還買了台架車子的駐車架,方便上鍊條油和洗車時用的!!
酷~ 架起來的車子真像台展示品!!而且架子顏色我還有搭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包小城 的頭像
    包小城

    包小城~咧丫北講

    包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